【丹邕】王者峡谷需要你(上)

*电竞主播大佬丹X装萌妹的菜鸡邕

*不玩游戏的宝贝最后有解释可以先看了再看

#1

屏幕一黑,唉又死了,邕圣祐斜眼看去隔壁舍友金在奂的屏幕,结果没两秒也是一个黑屏,玩肉的金在奂一死。只剩下了输出的几个脆皮,很快就扛不住了,门牙塔瞬间就被拔了,对面的荆轲冲上来两个技能外加平A就把射手给秒了,一波团灭,不到四十秒蓝色水晶炸裂,失败两个大字立刻出现在了两个人的手机屏幕上。


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金在奂看着数据分析忍不住吐槽“邕圣祐,不是我说你1/10是不是过分了点啊!这也太菜鸡了吧。”


邕圣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请说清楚一点1/10/20!!!我有20个助攻的OK?我一个辅助难道还能拿个五杀不成???”
金在奂伸了个懒腰就往外走“不玩了不玩了,没意思没意思,带不动带不动”


邕圣祐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他本来就不怎么擅长玩游戏,当初下载这个游戏也不过是因为跟一波的潮流,只想没想到自己会玩得这么得不尽人意舍友一个一个都上了钻石了,自己却连个黄金都不是,看着自己的白银段位,是有点伤自尊了,可他一个只会玩辅助的游戏菜鸡,没人carry根本上去不去啊,叹了口气,他第一次有了卸载游戏的欲望,啧,垃圾游戏,毁我人生,坏我英明。


想着下线算了,好友列表里却有人发来了消息,顺手点开。
列表里一个叫桃柚宝贝的人发来了消息“柚子小姐姐,来一把排位不!!!”


是的,你们都没有看错,就是小姐姐,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金在奂就发现了他是个菜鸡的现实,于是建议他直接装成女孩子来玩,太菜就卖个萌,起码不至于被骂得太惨。邕圣祐当时也没想太多,就信了他的邪,让他给自己起了个一看就是女孩子的名字,叫大可爱柚子就算了还加了个QAQ。


至于这个叫桃柚宝贝的人其实他也不认识,就是一局游戏里遇到的队友,两个人技术都不咋滴,不出预料那一局不到六分钟就被对方推到了门牙塔,他们两个也是被喷得很惨,大概是菜鸡间的惺惺相惜,游戏结束后对方发来了好友请求的时候,他没有拒绝。


没等邕圣祐回复对面就发来了排位的邀请,虽然还有时间,但是想想自己今天已经连跪了三局了,邕圣祐伸手就想点拒绝,结果手机一卡,就点进了房间。下意识就想要退出来,结果对方的反应比他还快,他一进来就点了开局,认命地进入游戏,抱着侥幸的心理如果能够碰到个大神的话说不定他们也有赢的机会吧。


邕圣祐还在纠结这要选什么英雄的时候,就听到了锁定的声音,他的队友桃柚宝贝一进入游戏就选了个露娜还秒锁了英雄,邕圣祐的心嗑噔一下,完了完了,这波又要凉了,这个小姐姐是来坑自己的吧。


不是说不相信她,而是露娜作为一个法师型的战士英雄,非常耗蓝而且对操作和走位的要求真的很高,在低端局出场率也极低,一般来说玩这个英雄的人两极分化十分地严重,要么真的很牛,要么真的菜到吓人,然而以邕圣祐对这位小姐姐的了解,不用说,都是后者。打野又是作为队伍里带节奏的十分重要的一个角色,他此刻真的有点想哭,这一波怕是要凉了。


队友估计也没想到,这种局里也有人上来就秒选露娜,心态有点崩,选了个狄仁杰然后就打出了三个问号“露娜???”


没有人回应,露娜,狄仁杰,程咬金,安琪拉,邕圣祐看了一下这个阵容差个辅助,犹豫了一下还是选了自己最拿手的婴儿车女孩蔡文姬,只能祈祷输出的老哥们给点劲了。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的背景音响起游戏很快就开始了,邕圣祐开着婴儿车就跟着下路的狄仁杰走,而露娜没有意外的先去了自家野区拿蓝,结果对面似乎从一开始就打算压着露娜打,打野和肉一起直接来了这边反蓝,没有升四级的露娜伤害不够,不一会儿就没了半管血,只好发送了请求集合的信号,上路的程咬金清完兵线就往野区赶去,扛了两下伤害,双方对峙了起来,蓝BUFF的血量很快就要见底了,露娜见状放弃了和对方的交战冲上前按了惩戒,拿到了蓝,然而程咬金也因此成为了两个英雄攻击的重点。


“First blood”音乐声响起


露娜丝血逃生,然而程咬金却成为了牺牲者,一个人头换一个蓝,一血500的金币,说实话,亏了。


队伍里立马出现了两行字


程咬金:“露娜???”“这样的打野,这局基本上崩了”


一开始就提出质疑的狄仁杰也跟着起哄“低端局就是有些菜鸡,不会玩又要装B”


然而作为话题中心的露娜却只是站在泉水里没有说话也没有动,邕圣祐甚至怀疑她是挂机了。


而另一边,姜丽涵的心态其实也有点崩,她就是看她哥玩得这么好手痒想玩几把,结果就被喷了,刚刚想喷回去,肚子就一阵钻心的痛,仔细想想应该是上午喝的那杯酸奶的问题,抱着手机冲上楼一脚踹开姜丹尼尔房间的门,把那个在床上看漫画的人拽了起来手机一扔“老哥,江湖救急!!!随便赢一下就好,我带妹呢!就那个蔡文姬!!!我不行了再见”说完就一把冲进了卫生间。


姜丹尼尔拿过手机,揉了揉眼睛,看了一下战况,不到一分半钟,他们这边就又被对面拿了一个人头,中路的塔也没了三分之一的血,自己还是全队经济最低的,左下角的对话里几个队友还在骂骂咧咧,这个姜丽涵就知道给他找事,就她那样还带妹也是够了,瞄了一眼蔡文姬的名字,大可爱柚子QAQ,啧,还卖萌。


操控着英雄走出泉水,无论怎么样,他得先让这个英雄升四级,还有这个经济,就现在这样,翻盘的机会真的不高。
露娜这个英雄姜丹尼尔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几乎每天直播都会玩上几把,算是他招牌的英雄之一。没错,姜丹尼尔是一个平台的游戏主播,过着几乎日夜颠倒的生活,每到晚上他就开播,以出色的实力和适当的骚话而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粉丝也有百来万左右,甚至还很多人喜欢叫他老公,平时直播玩露娜的时候,每次他一升四级,他的粉丝就会在弹幕上刷屏“尼尔四级,游戏结束”


而此刻他也没有多余的废话,吃了中路的一波兵线,把自家野区的野都清空了之后终于升了四级,瞄了一眼上路的程咬金被对面的射手和辅助压着打,发了个进攻的信号,就躲进了草丛里,或许是送了一血,让程咬金对他已经不信任了,任由姜丹尼尔怎么发信号他就是怂在塔下不动,看了一下对面的两个都是脆皮,姜丹尼尔刚刚拿了红也拿了蓝经济也刷了上来了想了想觉得可以上,直接冲出了草丛一技能吸引两个人的注意力,大招走位躲过对方的攻击,三下平A打出标记,对方两个人瞬间没了半管血想往回跑,二技能把人吸回身边,加上护盾,走位先砍射手,三下标记一个一技能大招走位接上几个平A

“shut down,”


“double kill”


一下子拿了两个人头,双方人头差打平。邕圣祐在下路陪狄仁杰清着兵,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但是也吓了一跳,怎么站了一会泉水回来,桃柚的露娜就好像换了个人似的,难道泉水还有挂吗?


程咬金看他把对方两个人都杀了也不怂塔下了,走出来清理兵线,熟悉姜丹尼尔的粉丝都很清楚他有个小习惯,就是喜欢跑到塔前去断兵线,而这时候的姜丹尼尔也一样,穿过对方的野区,断了一波的兵线,顺便打了对方野区的一个红,就往回走,计算了一下时间,自家的蓝也快刷新了,快速把野区清理干净,蹲进了下路的草丛,配合着下路的射手和辅助收了对面上路的人头,结果一看,对面四个人围攻中路,中路的安琪拉被抓,塔也被推了,下意识就打了字“辅助跟我”


被点名的邕圣祐吓了一跳,刚刚那一波的操作他看得眼都花了,都还没看懂露娜的走位,对面的上路就已经死了,还是乖乖的跟了上去,上路的程咬金推了第一个塔也已经赶了过来,三来人冲上去的时候邕圣祐其实还是有点慌,毕竟3V4能不能赢真的不好说,他特别努力地跟在露娜的后面,用尽了技能给她加血,然而露娜实在是飞得太快了,不得不说他跟得有点吃力,虽然说最后还是被对面的法师逃跑了,但他们这边就牺牲了一个程咬金,一个换三个说实话不亏,这把游戏一下子就顺风了起来。


然而此刻的狄仁杰却在下路苦不堪言,没有了蔡文姬给他加血,一下就被对方的打野抓到了,于是又在队伍里说到“蔡文姬回来跟我”


邕圣祐下意识就想往那边走,耳机里却传来了一个低沉的声音“别去,跟我,去了他死你也死”


看了一下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方组队的麦克风打开了(只有一起组队排的朋友才能听到的语音频道)


等等???这个声音???不是女生???男的?和自己一样?可是这个人技术这么厉害,和之前和自己玩的那个人完全不一样啊???满脑子疑惑也还是听了对方的话
于是下路的狄仁杰就这样光荣牺牲了


或许是气不过狄仁杰就开始在公屏上骂人了“一个辅助不跟射手,跟什么打野,菜鸡就是菜鸡,一点意识都没有,对面的赶紧推。”


邕圣祐其实被喷惯了,也没有回应的打算,但是却看到队伍上出现了一行字“跟上,带躺”


虽然只有四个字却莫名让人觉得很安心,邕圣祐想了想还是打了一行字“你太快了,有点跟不上”


耳机里又传了一个低沉的笑声“哪里快?嗯?”鬼畜的尾音还带有一丝的骚气


邕圣祐反应了两秒才发现他在开黄腔,却不觉得讨厌,耳机那边你的声音低沉还有一丝暗哑很有磁性甚至可以说有点性感,邕圣祐第一次发现,自己有可能,是个声控。


小心翼翼地跟在露娜的后面,帮着他打野,看到他的血量条少了就立刻开技能加血,清了两拨兵线和野区两个人经济都上去了也还是满血,对面的塔也已经拆得只剩下门牙塔的,五个人直接从中路就杀了上去,一波团战爆发了,对方打野不知道为什么和邕圣祐的小辅助就是干上了一直切他吓得他各种开技能走位躲开,似乎意识到她的不安,耳机对面的人又出了声“别怕,有我在”眼前闪过几道紫光,对面的打野就被打死了,赶紧跟上给他加血,大招走位一技能标记二技能吸人


“first blood”
“double kill”
“triple kill”
“quadra kill”
“penta kill”


五杀!!!五杀!!!露娜五杀了!!!邕圣祐有点手抖,这是他第一次遇到有人能够五杀,而且他根本来不及反应,对面就被五杀了,这个人是真的厉害!!!


对面的敌人估计也是惊呆了,不禁在公屏打了一波的666
这个时候队伍里刚刚骂人的人倒是安静如鸡一个一个都不出声了,邕圣祐玩心大起,打起了字


“666666,露娜超棒的,求带求带QAQ!真实力不吹牛B”


“噗嗤”耳机里又传来一声暗笑,还没等邕圣祐听清楚对方说什么,对面的敌人就投降了,水晶炸裂的特效出现在手机屏幕上,胜利了,就这样就赢了,邕圣祐有点不可置信居然赢了。


退出房间,好友消息那一栏又发来了信息,这次是一串数字。


邕圣祐不解,回了个问号?


对面很快就回复了,不是求带?这不是我的号。


邕圣祐很快就懂了,搜索了这一串数字,马上就出现了一个号,名字叫:我不是尼尔啊


总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好像哪里听过,但是一看又只有黄金段位,这个人的操作肯定不止黄金大概是个小号之类的吧,于是按了添加了好友,对方很快就通过了验证,邀请他进了队伍,开了一把游戏。


“我玩射手吧,这样你也比较好跟”对方还是开了麦克风


邕圣祐打字回了一个好,想了想好像太冷漠不萌妹,于是加了个ヾ(◍°∇°◍)ノ゙


耳机里还是低沉的笑声,没有多说什么,有了个能够carry的射手,这一局特别地顺风,不一会儿,他们两个就配合着把下路给打穿了,两个人残血往回走的时候邕圣祐走慢了点,结果就被对方打野抓住了,偏偏这个时候他的技能都用完了,屏幕一黑,就死了。


有点无奈,之后拉过屏幕看着下路的射手玩,他的操作真的很厉害,似乎能够准确预料到对方的技能一般,总是能够躲开对方的攻击就算了,技能也放得很准,几乎被他大招减速了基本上就逃不掉了,他看着那个人收了一个人头之后屏幕就亮了,走出泉水,耳机那边的人又出声了“过来对面蓝这边和我一起蹲草丛”


虽然不知道他要干嘛还是乖乖开着婴儿车过去,不一会儿对方的打野就出现了,邕圣祐一个二技能眩晕了对方,射手马上释放技能加上几个平a,对方的血量马上就见了底,就差一个平a就可以收下人头了,然而射手却突然不打了“打他”耳机里的人下令,邕圣祐马上按了两下平a就收下了对方打野的人头。


“让你打我的人,找死呢吧!”耳机里传来了窃笑声


邕圣祐摸了摸自己的脸,好像有点烫,他刚刚没听错的话,他说的是我的人???


心跳漏了一拍,啧,这个人段位确实不是一般的高。


有一个能够一打五的队友就是不一样,随着一局又一局的游戏,邕圣祐的段位也不断地往上升,终于爬到黄金的段位,第一次玩个辅助也玩出了一点点的自信,几个小时前还想卸载游戏的人突然就回心转意了,这个游戏,还挺好玩的嘛。
邕圣祐一直开着婴儿车用小奶妈蔡文姬跟在姜丹尼尔的后面,每次都用尽所有的技能包住射手的命,两个人加在一起就像是峡谷不死的传说一样,又一个五杀,耳机那边的人也忍不住感叹了一句“你奶真的挺大的”


邕圣祐翻了一个白眼,经历了两个小时的游戏,现在的他已经开始习惯这个时不时的黄腔甚至还可以怼回去了“86D,你要不要摸摸”


对面没有回应,水晶炸裂一局游戏又结束了,邕圣祐伸了个懒腰已经是下午六点半了,不知不觉今天都玩了快四小时游戏了,是该歇了。


好友列表又有新的消息


我不是尼尔啊:给你的那个号码,也是我的微信号,这个号我不经常上,你要打的话可以微信叫我,我还有事先下了。
邕圣祐指尖停留在对话的界面上,他其实有一丝的摇摆不定,毕竟是个不认识的陌生人,把游戏带到生活中终究还是有点害怕,但是认真想想这个人虽然总说一些骚话开开黄腔,总体人还是不错了,最重要的声音好听,还是个大腿,最终还是向大腿子屈服,复制了那一串数字,微信一搜索,就出来一个名片,和王者的名称不一样他的名字很简洁,就只有一个句号,头像却是一只猫咪,不知道为什么邕圣祐觉得自己的萌点一定是长歪了,居然觉得有点反差萌,手指一点,写下我是柚子就发送了好友请求。


而另一边“挖槽挖槽挖槽,哥我叫你帮我带妹子,不是让你撩妹子啊,你怎么跑去勾搭人家了啊”姜丽涵捧着手机一脸震惊地看着自己哥哥从床上爬起来,整理仪容仪表


“没有啊,觉得这个辅助还算有灵性,挺可爱的就带了呗,更何况不是你让我带的???”姜丹尼尔伸了个懒腰


“哥,你该不会是,想艹粉了吧,你不是一向洁身自好的吗?怎么?最近欲/求不满了吗?”姜丽涵一脸怀疑地看着自己的哥哥


“???屁,人家都不知道我谁又不粉我,艹个屁,饿了饿了吃个饭我开播了,借开借开”姜丹尼尔推开妹妹,就往外走去,只是上扬的嘴角似乎出卖了他此刻的好心情。

2#
虽然金在奂特别地嫌弃邕圣祐的游戏技术,但也并不妨碍他是一个好的室友,去饭堂也顺便给邕圣祐打了饭,回到宿舍以为这哥们又睡着了结果居然还坐在椅子上维持着那个姿势玩着手机,好奇心使他探过头去,结果这不看不得了一看吓一跳“我日,我就出去两个小时你就黄金了?朋友说实话吧,你买挂还是找代练了”


邕圣祐一把把他手里的饭抢了过来“挂个屁,你就不给我有人带吗”


“噢!~哥没给你白起这个萌萌哒的名字噢,抱上大腿了啊,啧啧啧,你这个被包养的女人,噢不,男人。”


邕圣祐看着眼前笑得一脸暧昧的金在奂,一点都不想理他低下头就打开饭盒挑挑拣拣了起来。


金在奂看邕圣祐没有要理自己的意思,也觉得无趣,拉开椅子就坐在旁边玩起了手机,系统提示他关注的王者主播你的初恋尼尔开播了,顺手就点了进去,正好这局也才刚刚开始,主播第一局玩的也是他最拿手的英雄露娜


“啧啧啧,怎么就有人能把露娜玩得这么好呢,尼尔是真的强”金在奂忍不住感叹出声


听到露娜,尼尔这两个关键词,邕圣祐刷地一下抬起了头,看向了金在奂的手机屏幕


金在奂看他一脸要吃了他的表情,把手机推了推放到两个人中间“干嘛,你也要看就一起看呗,什么鬼表情”


邕圣祐捧着饭盒往中间靠近了点“这个主播谁啊?”


“我一直都有看的一个主播啊,不是和你说过吗,你的初恋尼尔,玩王者我就服这哥们,那手速那操作真的不开玩笑,现在好像已经有五六个英雄上了国服了吧,英雄池也是深的一b,不过最早的时候是因为玩露娜出名的,毕竟操作贼难,说话也骚里骚气的,长得也挺帅,人气就很高。”


邕圣祐认真地盯着屏幕,看到了右下角头像框框里的那个人,银灰色的头发,下垂眼,白白净净的,眼角下还有一颗泪痣,他低着头专注地看着手机屏幕,只有两根手指灵活地在上上面滑动,肩膀很宽,虽然坐着也能够看出身材很好的样子,偶尔空大了又会不好意思地笑一下,甚至笑得眯起了眼睛,有着介乎成熟男人和大男孩间的魅力,确实是一张会吸引人的脸。


金在奂没有关弹幕,弹幕里清一色都是类似于‘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尼尔太帅啦!我的尼今天也是最可爱的!老公我爱你!’的表白,而话题中心的人只是专注地玩着游戏时不时说几句话,感谢一下大家送的礼物。


姜丹尼尔操控着手下的英雄走到中路,请了一波兵线,抓住了对面残血的法师,对面的法师一看他来了,立刻在公屏上打字:尼尔我是你粉丝啊!求轻拍啊啊啊啊!


被点名的人只是却轻笑了一下开口“不行,这是游戏,该打还是要打的”游戏音效响起,露娜单杀了对面法师。


屏幕瞬间被弹幕淹没了“确认过眼神,是我要锤的粉。”


金在奂看到这一幕在旁边笑出了声,邕圣祐却还沉浸在这个主播刚刚的那一波操作上,中路的法师死了,但是主播却没有急着推塔,跑到了塔前去断下一波的兵线,总觉得这个操作似乎有点熟悉,再看看这个名字,尼尔?我不是尼尔啊?嗯?下午那个人好像也是这个名字?摇了摇头还是否认了自己的想法,怎么可能玩着玩着就遇到个主播还带妹,又不是小说里的玛丽苏情节,大概也是这个主播的粉丝之类的吧,喜欢模仿的男粉丝,这么一想好像又可以想得通了,邕圣祐点了点头,简直想夸夸自己聪明的小脑瓜。


这一局里对面控制类的英雄并不是很多,所以露娜这一局也是玩得很顺。

结果主播大概是玩了一会觉得太顺风了有点无聊,就一个人跑进了对方的野区“你们信不信等会打野就来了,然后我就等他放了二技能就一技能标记他秒了之后再秀一波野区给你们”,然而对方打野不止自己一个人过来,主播也不知道为什么冲出来之后,飞没两下就空了大,空大之后没了位移虽然二技能吸血但对方买了魔抗,终究没逃过,屏幕一暗,就被对面射手射死了,屏幕上瞬间出现了“皮这一下大概很高兴”“姜导承让承让了”“今天又是皮皮尼的一天”“似乎不该笑但我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弹幕,大概是有点尴尬,屏幕那边的人摸了摸鼻子“手滑手滑哈哈哈哈”,邕圣祐也忍不住笑了出声,这个人确实有点个人魅力。虽然皮了一波,但是总体经济还是占据上风,不到15分钟就爆了对面的水晶,这局游戏不出意外胜利了。


主播很快又开了新的一局游戏,进入了选英雄的界面,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自顾自地笑了起来“之前好像有人要看我的小姬姬对吧,那我就给你们玩一把射手蔡文姬”

屏幕瞬间又被弹幕淹没了

“射手???蔡文姬???”


“奶妈???”


“小姬姬?小什么?老公你再说一遍我是不是听错了???”


“色qing主播,举报了!!!”


“老公,我要看我要看”


邕圣祐忍不住把手机扯过来自己这边一点,倒要看看这个主播怎么玩的蔡文姬。


还是选英雄的界面,队友或许是看到了他的ID,纷纷发送消息“尼尔???”“蔡文姬???”


被问的人难得打起了字“下单,我红,带躺”

队友也没有恼,估计也是粉丝“尼尔我躺好了”

游戏很快就开始了,比起一技能的回血,姜丹尼尔先选择了二技能的晕眩,开着婴儿车就走进野区,等待这第一个红BUFF的刷新,拿下了一红,就走去清兵,下路和他对线的又是狄仁杰,一边对线还一边说着骚话“你们是没见过我的蔡文姬,不是我吹,两个技能就给他弹炸”对面 的狄仁杰看是蔡文姬和他对线也没放在心上冲上来就要和对打“你看看这个人就是狂,非要和我对撸”加上一技能回血一点都不怂,把狄仁杰压在了塔下,但是刚刚开局伤害不够还不至于拿下人头,一技能又一个回血,打得狄仁杰根本出不了门,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可怜狄仁杰被奶妈怼”本来想放过狄仁杰一把,让他回城,结果狄仁杰无法放弃新的一波兵线回了头,这次不放水了,一个二技能眩晕,一技能加血狂平A,收下了狄仁杰的人头。


弹幕里飘过一片“救命哈哈哈哈哈下单一霸蔡文姬”“这不是我的蔡文姬”“老公666666”“对面的狄仁杰要怀疑人生了吧”“狄仁杰:游戏体验感极差”就连对面的钟无艳都皮了起来“看了你的蔡文姬,观众决定买个钟无艳”


“怎么样,我奶子大吧,我的蔡文姬厉害吧!”屏幕里的人尾调上扬,语气里全是嘚瑟


屏幕上一片应和“对对对你说得对,36D”


“嗯?再怎么样都有86D吧我的大姬姬”屏幕上的人瞄了一眼对话回答


“色qing主播,我真的要举报了”


整局游戏看下来,简直就是神仙打架,姜丹尼尔一个蔡文姬也carry得飞起,8.2的评分拿下mvp,邕圣祐不禁叹了口气,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都是蔡文姬,感觉人家的就是86D的真奶,自己的大概就是个假奶还是隆胸用的夜光硅胶那种。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超级棒!我们尼尔”金在奂在旁边一脸吃我安利的痴汉表情。


邕圣祐表面上还是一脸冷漠“是挺厉害的”却偷偷掏出了手机,爬回自己的床上暗戳戳地下载了直播的软件,点进去搜索了姜丹尼尔就按了关注。


不知不觉三个小时的直播还就这么看完了,邕圣祐把手机切回了微信,发现对方已经通过了自己的好友验证,忍不住还是发了一条消息


“小哥哥,我这么叫你可以吧,记得要带我打游戏哟!~(〃'▽'〃)”


邕圣祐看着自己发的消息也不禁起了一身的鸡皮,扑倒在床上哀嚎一声也忍不住感叹,男默女泪,当代男大学生为游戏堕落,甘愿化身萌妹求抱大腿,真是世风日落啊!


金在奂看着在床上打滚的邕圣祐,脸色红润,双目含春,嘴角还带着微笑,打了个呵欠,真是不得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微风徐来,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啊。



#简单的游戏解释:
王者荣耀是两队各五人的推塔游戏,把塔都拆了之后,拆掉对方的水晶就是胜利
然后五个人里面一般来说是一个战士或者肉,一个法师一个射手,一个辅助,一个打野,这样的阵容
地图分为上中下三条路,中间是野区会有小怪和红蓝BUFF,每条路上有三个塔,上路一般就是肉或者战士走的,中路是法师,下路是射手和辅助,打野是游走的,一般就在野区刷野怪,看哪条路需要帮忙的时候过去或者帮忙抓人,一般来说法师需要蓝,射手需要红。
一血是指游戏开始之后的一个人头,泉水是指最初开始游戏的地方有回血的功能没血的时候可以回城回血,门牙塔是指水晶前的哪一个塔,文中会提到的1/10/20是战绩,第一个是本人杀的人头数量,第二个是本人的死亡次数,第三个是助攻的次数。
开局后还会有小龙和大龙,小龙也可以叫暴君,大龙是主宰,打暴君可以增加经验和伤害,打大龙可以有三批龙一样的兵线出现,比超级兵要强。
上文出现过的狄仁杰是一个射手,蔡文姬是辅助是一个小奶妈,一技能和大招都可以回血,二技能可以眩晕。
如果还有不懂的评论里面问我就好啦!~



--------------------------------
你的小宝贝突然出现
好了这是我最后的存货了
虽然脑子里还有几个其他的设定
然而我整整一周每天码几百个字的这个更新速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看了都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尼尼这个主播是有原型的
原型是一个叫厌世的孤影的主播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主播
我也想要玩游戏的时候有个大腿子啊啊
总算是真相大白还了我们碗一个清白了
碗go下周也要播了
雨过天晴了呢


评论 ( 41 )
热度 ( 3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