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邕】王者峡谷需要你(下)

*电竞主播大佬丹X装萌妹的菜鸡邕

3#
“拜托拜托拜托!!!就这么一次!!!”金在奂双手合十搓着手,可怜巴巴地看着眼前的邕圣祐,就差没有给他跪下了。


他其实也很想哭啊,早两个月前就听说了尼尔要在这边办见面会还会有和粉丝一起的水友赛,提前了十天好不容易抢到了前排的票,谁知道这么巧见面会的这一天,他们学院的教授居然要搞公开课,作为优秀的学生代表,迫于教授的淫威,他只能够忍痛割舍见到喜欢的主播的机会,可是怎么想都觉得,票浪费了太不值了,拿个签名周边什么的也好啊!!!于是就只能求邕圣祐代替他去了。


邕圣祐倒是第一次听说主播也有见面会觉得特别新鲜,他打完了这局游戏,拒绝了对方的再次邀请,停下来看着金在奂一脸渴求的样子,这个时候不坑点什么似乎说不过去


“一个月的奶茶”
“挖槽,你是魔鬼吗”
“那算了”
“半个月”
“成交!”
金在奂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脸得逞的邕圣祐,心里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票没了人没了还要买半个月奶茶,还有比他还惨的人吗???


瞟了一眼邕圣祐的手机屏幕,也不知道这个家伙抱了个多大的腿,居然打了一个月就上钻石快星耀了,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


邕圣祐刚刚拒绝了姜丹尼尔的游戏邀约,对方就微信发来了消息,从游戏界面切了出去,看到他问自己还打不打是要去吃饭了吗,顺手就回答了刚刚舍友找他有事,两个人就闲聊了起来,又是七点半,对方说自己还有事就没有聊下去了。
邕圣祐看了看手机,套上衣服,抓起钥匙就决定出门去买点吃的,大学校园里都是成群结队的小情侣,一阵秋风吹过,小情侣都抱成了一团,而邕圣祐却只能裹紧了自己身上的外套,已经是十月中了,天气也渐渐开始转凉了,看着眼前一对又一对的小情侣,邕圣祐抬起头望了望天,突然就觉得,啊,好想谈恋爱啊。


心里这么说着,脑子里却浮现出的却是陪他打游戏的那个人的声音,想想不知不觉他们这样每天打游戏聊天也已经有一个月了,好像每天和那个人聊天瞎扯淡玩游戏都已经成为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自己对他的各种关心和骚话似乎并不讨厌还乐在其中,作为恋爱对象的话似乎也是合格的。


想到这里,邕圣祐打了个冷颤,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不禁觉得自己一定是装萌妹装多了魔怔了,居然开始有网恋的想法了,疯了疯了真的是,赶紧加快了脚步往饭堂走去,似乎这样就能把脑海里的想法都赶出去。

4#
明明还是周末,一大早却被金在奂给从被子里拖了起来,邕圣祐翘着头上的两条呆毛,一脸呆滞地坐在床边,才想起来今天是要代替金在奂去见面会的日子,随手从柜子里拿了件卫衣,做了个发型就往外走,微信里金在奂还一直不放心地在念念叨叨“

你记得啊,去的时候签我的名字啊!要和尼尔说我很喜欢他啊!!!”

“知道了知道了”


把手机扔进裤袋里,走进场馆里,看着这人山人海的局面邕圣祐觉得有点头痛,说实话,一个主播的见面会,人这么多,确实是他没有想到的,最主要是的,他一个快一米八的男生挤在这一堆一米六左右的女孩子中间真的太明显了,大概是男饭稀少的原因吧,周围都是打量的目光和窃窃私语的声音,虽然大多数都是夸他帅的,但是总觉得有点不自在,突然就后悔没有拿上口罩出门了,这个金在奂早知道就不应该松口就要一个月奶茶的。


幸亏邕圣祐来的时间不算早,见面会很快就开始了,主持人的出现拯救了他窘迫的境况。


现场突然一阵尖叫,不出意料的这次见面会的主人公出现了,不是在手机或者电脑的屏幕里,而是在现实生活中,活的,邕圣祐也跟着抬头看向舞台中间的那个人,白t恤格子衬衫黑色破洞牛仔裤,普通大学生的打扮,穿在他身上却似乎有那么一些的不同,或许是因为先天性身材条件比较好吧,白t收进了裤子里,一条长腿就这么包裹在破洞牛仔裤里,这个比例确实有些令人羡慕了。


往上是那个人笑得眉眼弯弯的脸,和一般的网红主播见光死不一样,这个人似乎现实生活中的样子要更加得好看,脸也是白白净净的。


见面会也有序地进行着,邕圣祐跟在一堆女孩子的后面等着上台去和这个主人公握握手,拿个签名就可以回去交差了。
还剩下五个人就到自己了,邕圣祐掏了掏口袋打算吧金在奂给的小纸条拿出来看看要说什么,却听到主持人说接下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水友赛的时间,默默计算了一下一场比赛的时间大概30min,为自己点一根蜡,又要等上一个多小时才能回去了。


“我们尼尔男饭真的很少,那边那个黑色衣服的小帅哥,也上来参与吧!”


邕圣祐还在走神丝毫没有注意到台上喊的是自己,直到身边的女孩子不好意思地拉了拉他,他才反应过来,他好像被选中参加这局比赛了,身边全是以期待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小女孩,包括台上的那个人也笑嘻嘻地看着自己,根本无法拒绝,邕圣祐只好硬着头皮往台上走去。


台上就自己和姜丹尼尔两个雄性生物,果不其然并不是队友而是对手,邕圣祐有点无奈,开口和自己的队友商量“那个不好意思啊,我不太会玩游戏,只会玩辅助”。或许是对于帅哥大家都是宽容的吧,队友都纷纷摆手说无所谓,我们带你啊,还有说本来和尼尔打也不可能赢嘛,能和他合个影就好哈哈哈哈哈。邕圣祐松了口气,幸亏大家都通情达理。
拉开自己的椅子坐下,一抬头正好对上了坐在自己对面的姜丹尼尔一双瞅着自己的下垂眼,看见他望过去,对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笑了笑,右耳上的耳饰随着他的动作摇晃起来,随着窗户中泄漏的阳光一起闪耀,邕圣祐似乎突然就明白了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


心虚地低下头,拿起仪器接通大屏幕,登上自己的号,登上去的那一刻他才想起来自己的号,似乎很萌妹,现在换名字也似乎来不及了,身边的几个妹子实在是没忍住笑了出声,邕圣祐只能默默地把眼泪往心里流,我的一世英名啊。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对面的人看到他的ID似乎比身边的妹子的反应更大,一口水没喝下去把自己呛了个半死,“咳咳咳”姜丹尼尔憋红了一张脸,却还是坚持抬着头看着邕圣祐,仿佛要把他看穿,邕圣祐一脸死猪不怕开水烫,怎么滴,是不给男孩子用萌妹号吗?


选完英雄很快游戏就开始了,不出意料地尼尔还是用的露娜,而邕圣祐也还是那个奶妈。


前期游戏都打得好好得,自己也没有拖太多队伍的后腿,邕圣祐默默松了口气,除了对面那道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错觉的炽热的目光,总觉得要把他的头顶看穿烧成秃头似的。


第一波的团战还是在游戏进行12分钟的时候爆发了,这个时候双方的经济差和人头差也已经拉开了一段距离了,虽然邕圣祐已经用尽了所有技能也还是没有保住他的队友,对面的姜丹尼尔倒是一下子就拿下了四杀,就差他这一个人头就可以有五杀了,邕圣祐看了看自己仅剩的这一点血量,默默选择放弃等待黑屏,然而过了几秒意想中的黑屏倒是没有到来,姜丹尼尔就像没看到他似的,直接在他身后擦过就溜了,邕圣祐一脸莫名其妙地抬起头看着他,对方却只是俏皮地对自己吐了吐舌头。后面主持人只能强行圆场“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尼尔果然很爱惜粉丝啊,男粉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大家就原谅他怜香惜玉吧!”


虽然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邕圣祐还是默默回到了塔下清理兵线。


如果说第一次可以说是意外那么第二次第三再次出现就只能说是故意的了,在姜丹尼尔第三次打算放过自己的时候,邕圣祐终于忍不住了,对对面那个人说“别放水,杀我”


对面的人诧异地抬头看了他一眼,还是听话地往他身边放了个技能,血量见底,屏幕一黑,姜丹尼尔也拿到了本场的第一个五杀,被团灭了之后,兵线没办法清理,已经队友已经快要复活了,也还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水晶被推,这局游戏结束了。


邕圣祐把仪器拆了下来,呼了一口气,终于打完了,看了一眼台下黑压压的人群,幸亏让这个人拿了五杀,不然台下的人估计要把他喷成筛子了。


签名会因为游戏的结束又一次开始了,邕圣祐默默回到了队伍里,还有一个人就到自己了,邕圣祐莫名觉得有点紧张,那个人还在默默做着fan service目送上一个饭的离开,邕圣祐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姜丹尼尔没有拿笔的手还放在桌子上,邕圣祐知道那是用来握手的,可是总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和小女生不一样,两个大男人握手总觉得怪怪的,于是默默决定还是不拉了,默默掏出了口袋里的小纸条打算就按金在奂想要的来就好了。


仿佛是看穿他的想法,邕圣祐刚刚把纸条掏出来,手刚刚放上桌面,就被姜丹尼尔抓住了,没有防备地被翻了过来,两只大小不一的手贴合在一起,十指紧扣。邕圣祐抬头诧异地看着对面的人,而始作俑者只是笑嘻嘻地看着他“要一视同仁呀,你叫什么名字呀?”


邕圣祐下意识就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洪圣祐?


不对邕圣祐


孔圣祐?


不对邕圣祐


无奈地只好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对面的人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啊,这个姓很少见啊,很特别和你一样”


若有若无撩人的话最怕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邕圣祐觉得自己的手心一定出汗了,看着姜丹尼尔一笔一画地写下自己的名字,邕圣祐才反应过来,他是来帮金在奂签的。


“啊,完了,我是帮舍友签的,他要打死我了。”


“啊,这样吗,你不喜欢我吗”可怜的狗狗嘟起嘴巴垂下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邕圣祐


或许是被引诱了下意识就否认“没有没有,你挺好的”


“那就再给你舍友签一张就好了,你也要喜欢我才行呀”又是那种笑得看不见的眼睛的笑容


“嗯嗯”邕圣祐只觉得自己的脸现在一定红透了


“那个游戏id是你的吗?”


“啊?很奇怪吗,我室友说我太菜了,要我装萌妹防止被骂所以…”邕圣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没有没有,很可爱,很适合你,我很喜欢”对面的人仿佛确定了什么一样,笑得更灿烂了,抓着他的手也紧了紧。


两张纸条都签好了,staff也开始催促了,姜丹尼尔只好无奈地松开邕圣祐的手“那么下次见了哟”


“啊,好好好好啊”虽然不知道下次见是什么时候,邕圣祐还是傻乎乎地应和下来,跑下台,摸摸自己的心脏,跳得贼快,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点,怪不得追星的女孩子都这么疯狂,这也太撩了,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5#
“怎么样,怎么样见到我的尼尔了吗?帅不帅?我的签名呢!!!”邕圣祐一回到宿舍就被金在奂拉住动弹不得。


“给给给你的签名”从袋子里掏出那一大堆的周边和签名递给金在奂


“哎?!怎么两张to签,还有你的?啧啧啧看不出来啊大兄dei,你也被我尼尔吸引了吧,等等!!!为什么你的to签有哈特我没有!我不服!!!”


“我怎么知道,大概是我太帅了被我折服了吧!”


“可拉鸡儿倒吧您”


“去去去我累了,一边自己玩去”


邕圣祐拉开椅子坐下,看了一下时间下午三点多了,想着那个人也应该差不多上线了,打开游戏,却看到对方不在线,下意识就切进了微信“小哥哥今天不玩游戏吗?”


对面很快就有回复了“今天有点事情,估计不行,别太想我”


“屁,谁想你了,我只是躺好了而已”


“噢?想用什么姿势?”


“打住打住,你太黄暴了我要举报你”


“嗯?你这样我就伤心了”


想着对面的人委屈巴巴的样子,脑海里却浮现出了上午那张可怜的狗狗脸,不禁笑出声音。


金在奂看着邕圣祐天天抱着个手机笑得花枝乱颤地还是忍不住出声提醒“作为兄弟还是要提醒你一下啊,网恋有风险,现实和网络还是要分清啊,你也不知道对面的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不小心最后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邕圣祐胡乱嗯了几声,算是回答了金在奂,手机对面的人也说要去忙了就没有回话了,他把手机扔在一边,看着电脑发起了呆,其实谁不清楚呢,只是想要暂时逃离这现实罢了,对啊,对面的人说句实话他了解的真的不多,虽然天天一起说话,还有很多共同爱好的样子,然而终究是虚无的,离开了手机,他对他一无所知,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如果不是游戏他们更加不会认识,说到游戏,自己还是一个装萌妹的人妖号,要是对方知道了手机对面的人不是一个萌萌哒的妹子而是一个快一米八的汉子会怎么样呢,大概只会,觉得恶心吧。


抬手撑住自己的额头,谁说自己不知道呢,只是心根本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啊,一开始确实是因为有趣,最后却发现这个人很懂自己,都说朋友易得,知己难找,所以他没有阻止自己,就这么让自己往下沉。虽然金在奂也一直提醒自己,可是怎么说呢,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除非他自己醒来。


邕圣祐瞄了一眼没有动静的手机,默默给自己判了死刑,按了刹车,是啊,这一切也是该结束了。


拿起手机,最终还是选择了坦白“那个不好意思啊,我其实是男的,对不起骗了你,你要是觉得恶心也没关系,我也以后不会来找你了。”


消息发完邕圣祐就删除了对方,连同游戏也一起卸载了,这样或许,就可以,说再见了吧,终于还是卸载了这个游戏了,想想这么久了自己也只会玩辅助,钻石也是别人带着上的,王者峡谷大概,不需要我吧。

6#
姜丹尼尔觉得自己最近真的诸事不顺,第一天见面会结束好不容易有空跑到洗手间喘口气,却在洗手的时候一个手滑把手机扔进洗手池,这破手机瞬间就黑屏没反应了,担心那个人找不到自己想赶紧去买个手机,却被告知见面会还有两天的行程要跑,还没有反应过来又被拉去了另外一个城市,行程一结束,急得不得了,买了新手机跑回家打开手机,却看到对方发来的告别信息,刚刚想回复却发现自己被删除了还拉黑了,登上游戏也是一样,果然已经不在列表里了。


姜丹尼尔一阵心慌,这个小傻子,也不给自己一点解释的机会,就这么把人删了逃避算什么嘛,唉,自己当初怎么也不留个别的联系方式或者问一下他在哪个大学上课来着,这回好了,联系说断就断也不知道去哪里找人了。


姜丹尼尔急的团团转,在家里走来走去,在他转第十圈的时候,姜丽涵终于忍不住了“大哥,你转了快十圈了我头晕,你上楼转好嘛,我还要打电话呢,求你”


姜丹尼尔白了她一眼,转身往楼上走去却在下一秒听到姜丽涵讲电话的内容而停止了脚步


“不是,这个项目不是圣祐师兄也会协助我们吗,上次公开课的时候他说的啊,对对对就那个经济学院的邕圣祐师兄啊”


姜丹尼尔一个箭步冲过去拉住姜丽涵的手“你刚刚说谁?”


“挖槽你吓死我了,干嘛啊,你先松手,我讲完电话先”姜丽涵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松开手,揣揣不安的坐在姜丽涵旁边盯着她讲电话,姜丽涵被他的视线盯得受不了了“得了得了我们晚上再说吧,我哥不知道发什么疯一直盯着我”


挂了电话姜丽涵看着姜丹尼尔“干嘛,问吧”


“你刚刚说的那个什么师兄再说一遍”


“邕圣祐,邕圣祐师兄,不是孔圣祐也不是洪圣祐”


“就很特别那个姓那个?长得挺帅的,脸上有三颗痣的”


“???你也认识???我们经济学院的一大系草来着,干嘛?”


“他人在哪?你们学校吗?我找他有事”姜丹尼尔拿着外套就往外跑


姜丽涵立马把人拽住了“停停停,你现在去也找不到人,他和他舍友在奂师兄一起被派去A市参加比赛了,两天后才回来。”


姜丹尼尔垂下头,啧,还要两天。


姜丽涵看他平时臭屁的哥哥一脸垂头丧气的样子,倒是来兴趣了“干嘛,找我们系草要干嘛呀,你总不会要棘手摧草了吧。”


“没,平时带他玩游戏,这几天没上线有点担心而已。”


“???你不是带的萌妹我的柚子姐姐吗”


“没有就他”


说完姜丹尼尔就转身上了楼,姜丽涵一个人坐在客厅思考了半天,嗯?柚子?邕圣祐?挖槽,师兄玩的人妖号???

7#
实在是忽视不了台下的那道炽热的目光,邕圣祐看着台下对着他双眼放光的姜丽涵实在是想不出自己最近有什么事情招惹到了这个师妹,虽然他是他们这节课的助教,因为长得帅也很多人喜欢偷瞄他,但是这个师妹这样热辣辣地盯着他的还是头一次。


低下头继续讲着最后的内容,试图以此去忽视这一道无法消除的视线,邕圣祐写着板书默默叹了口气,前几天刚刚删了那个人,心里空荡荡的感觉一直都没有消失,可日子还要过,根本不给他任何伤春悲秋的机会,就被拉上和金在奂一起去A市比了四天的赛回来,比赛是全封闭的,他们也不可以带通讯工具,回来看到没有任何消息的手机不得不说自己还是失落得不行,虽然拉黑的是自己,切断的是自己,却仍然止不住想去怀念。


坚持着把最后的内容写完,就让大家自习,有问题的可以上来问他,话音刚落,姜丽涵就抱着书本一个箭步冲了上台“师兄,你是柚子吗?”


“???什么柚子”邕圣祐反应不过来


“哎呀别装了啦,王者荣耀呀我是桃柚宝贝啊”


“哈?你怎么知道是我”邕圣祐装作镇定的样子

“我哥说的啊”


“你哥?”下意识觉得这个人就是他了,明知道不应该问下去的,却还是止不住自己的好奇,想要更接近现实的他一点点


“你不是认识吗?!姜丹尼尔啊,玩王者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一个主播啊,他不是拿个小号带你嘛”


“啊,好像是哦”嘴上维持着镇定,心里却早已掀起了轩然大波,挖槽挖槽,你说什么?那是姜丹尼尔???怪不得那天他看到我id会呛到,挖槽,对哦两个人操作这么像,连声音都差不多,我怎么就不怀疑一下,我的天,那天他对我好像也没有要抗拒的样子,不过也有可能是粉丝都在,要维持形象吧。


心情就像是坐着一台过山车,忽上忽下,一方面因为对方是姜丹尼尔而窃喜,另一方面又因为他是姜丹尼尔而难过。


胡乱地把姜丽涵的话糊弄过去结束了这段对话,邕圣祐抱着自己也不清楚的心情去找金在奂一起吃饭,却在校门口看见了那个自己念想了快一周的身影,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没有消失,真的是姜丹尼尔。


隔壁的金在奂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挖槽,姜丹尼尔,挖槽我没看错吧,挖槽他在向我走来”


姜丹尼尔其实在邕圣祐一出教学楼的时候就看到他了,想跑过去找他,又看到他身边有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可爱跟着,一阵心虚,手足无措间,脚却比脑袋先行动了起来,他向邕圣祐走了过去。


“你…..”看着姜丹尼尔在自己面前站定,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


倒是身边的金在奂上蹿下跳地“你你你你,挖槽,尼尔我超喜欢你的,我经常看你直播的,我是你的小粉粉啊!”


姜丹尼尔拉过邕圣祐的手就跑,还不忘回头对着金在奂笑了一下喊道“谢谢你喜欢我,这个人,我借用一下”


金在奂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操作,两个人就一溜烟不见了。


“跑不动了,你要跑去哪里啊”邕圣祐实在是体力不支,拉住姜丹尼尔让他停下,双手撑着膝盖微微喘气,还是忍不住抬头看向那个人,夕阳的余晖照射在他的后背,虽然背着光却依然能够清晰地看见汗滴从他的额头滑落,一身少年的气息还有那个熟悉的笑容。


姜丹尼尔把邕圣祐拉起来让他看着自己“我不讨厌你,也不觉得恶心,我很高兴,是你。那天见面会我也说过,我很喜欢你,不是朋友喜欢是想要独占你的喜欢,无论是作为姜丹尼尔,还是带你玩游戏的尼尔。那天我的手机泡水报废了,还担心你找不到我,结果后几天一开机就看到你说再见,也不给我任何解释的机会,我一直觉得我离你已经很近了,可最后我才发现,没了手机,我居然连找你都找不到,我很慌,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样的心情,但我不能再失去你一次了,所以我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邕圣祐整个人呆呆地,过了一分多钟才消化完姜丹尼尔这一长串的话,从耳朵到脸瞬间憋得通红,憋了半天才开口道“可我没有86D,你之前直播说要86D的大奶”


这又是什么理论,姜丹尼尔被他的无厘头逗笑了“只要是你没有86D也可以”


邕圣祐深呼吸一口气,不管不顾地撞进姜丹尼尔的怀里“但我有两个挺翘的屁股蛋子,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将就一下”


姜丹尼尔反手把人抱进怀里“嗯?所以是什么意思?”


“总结一下,就是我也喜欢你”邕圣祐把头埋进姜丹尼尔的颈窝里,两个人都刚刚跑完步,身上还带着汗,但他却一点都不觉得讨厌,甚至觉得,汗的味道也是甜蜜的。



8#


后来姜丹尼尔的粉丝就发现,他们热爱的主播每天都会带着一个叫大可爱柚子的人一起直播,而且那个人只会玩奶妈,而且只奶主播一个,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你锤主播可以,但绝对不可以锤他的奶妈,下场嘛,你试试就知道啦。

“嗷,又死了,这些人怎么这么菜啊,我这么大奶都救不回来”


姜丹尼尔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自己的人又抱着手机在床上偷偷玩游戏,擦了擦头发,在他旁边坐下


“我看看,1/8/10,没有我,你这样可不行啊”


“啊,看来王者峡谷还是不需要我”邕圣祐把手机往旁边一扔,大字躺在床上


姜丹尼尔把浴巾一扔,反身压上去

“不,王者峡谷需要你,我carry比赛,你carry我。”

————END———-

🤦🏻‍♀️
我终于把这一篇码完了哭了哭了
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了
我这小学生的文笔
电脑不知道和我闹什么脾气
居然坏了 导致我用手机码字
真的 很痛苦了
超话万粉了高兴哈哈哈哈
我们瓜瓜是真的争气
我要是说感谢500fo
我码了一篇丹你出来有人要看吗哈哈哈哈🌝

评论 ( 34 )
热度 ( 431 )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