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邕】舍不得

“圣祐啊,你看,我拿了20瓶防晒霜,绝对够我们用了,哥不会让你晒黑的”河成云站在自己的房间中央,自豪地向拉着邕圣祐炫耀着他刚刚收拾好的行李

邕圣祐看着河成云这一大箱子的防晒霜,才想起来自己的行李也还没有收拾完,前几天收拾了一半就又因为行程出了门,现在那个包还扔在房间的角落里。

一边往自己的房间走去一边对着河成云喊道“20瓶也太多了啊哥,我们用这个洗澡吗?还有那个吐司机为什么要拿啊!岛上哪来的吐司呀!”

后面河成云还说了什么邕圣祐也听不清楚了,急匆匆地跑到房间,就看到了自己在角落里的那个包。


记得自己明明没带多少东西,怎么这个包就重了这么多呢?邕圣祐艰难地把塞进角落里头的包拉了出来,整个包塞得鼓鼓囊囊的,甚至还诡异地凸起了一块。

邕圣祐拉开拉链,入眼就是一个网球拍一样的东西,认真地看了看,这不是姜丹尼尔平时绝不离身的那个电蚊拍嘛?

邕圣祐想把电蚊拍从包包里掏出来,却发现这个东西实在是太大了,手握的把子一直卡在了拉链封口的那个地方,真不知道那个人是怎么塞进去的,整个包都给塞得变形了。

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电蚊拍从包里拿了出来,又看到下面还塞了一大堆瓶瓶罐罐的东西,一瓶一瓶地拿出来,防虫喷雾,老鼠药,杀虫剂,防虫手环只要和杀虫相关的东西,应有尽有。

不用看都知道这些收藏品是谁的,邕圣祐有些哭笑不得。

还没想好怎么安放这些东西,门就被挤开了,姜丹尼尔冒冒失失地跑了进来,还带着一身热气,估计是从外面刚刚跑回来吧,即使戴着帽子,底下的头发也像跟他调皮一样止不住往上翘,怀里还抱着一个大大的白色塑料袋,傻愣愣地就这么在地上盘腿坐下,就开始把塑料袋里的东西往外掏。

“哥我跟你说,这个是肠胃药,岛上都要自己做饭吃坏了肚子就不好了,然后还有这个是感冒药,晚上睡山里容易着凉,还有这个跌打损伤的,要是受伤了可以擦,还有这个这个店员说可好了,止血的,划伤了可以用…….”

姜丹尼尔还在絮絮叨叨地从白色的塑料袋里往外掏,邕圣祐实在是忍不住按住了他的手

“尼尔啊,我只去几天”

“我知道啊,但是那毕竟是孤岛,我看那个节目回来的前辈都带着伤,还是谨慎点好。”姜丹尼尔拨开邕圣祐的手继续往外掏

邕圣祐看着他把药一瓶一瓶地往外掏,放得满地都是,真的是几乎要把药店搬空的架势了。

姜丹尼尔前不久才把头发染回了黑色,没有了粉色头发时的张扬和金色头发时的魅惑,帽子脱下来了之后,黑发柔顺地贴在两鬓,虽然还是有一两根顽皮地翘了起来,却看起来乖巧地就像个高中生一样,偏偏他还一脸真挚的研究着这些药,真的是,可爱得有点犯规啊。

“尼尔啊”

“嗯?”姜丹尼尔听到邕圣祐在叫他下意识就抬起了头,迎接他的却是嘴角落下的那一个轻柔的吻。

邕圣祐抱着姜丹尼尔的脖子笑得就像是一只偷腥的猫“你让我背着么多,我怕是没有生病也会先被行李重死啦,就这么舍不得我吗”

“嗯,舍不得,那个节目又苦又累,我心疼”姜丹尼尔一把把邕圣祐拉进自己的怀里,虽然这个人最近都有去健身,可是对比起他来,真的还是太瘦了,就连那手腕,对他还说,都还只是盈盈一握的程度,这怎么能让他放心呢。

他可算是了解当初他去被子的时候邕圣祐的心情了,大概是既高兴又担心又落寞吧。

高兴的是,他有个人的行程,担心的是,他不在自己身边受伤了没人照顾,落寞的是,又要一个人守着这个也有他的气息的房间了。

或许是看穿了姜丹尼尔的想法,邕圣祐又爬起来亲了姜丹尼尔的脸颊一口在姜丹尼尔的怀里笑得更欢了“哎哟,我们尼尔长大啦,会心疼人了,居然连最爱的电蚊拍都舍得让给我了呢。”

“哥在说什么呢,我也是男人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节目组不带上我啊”

“你这么怕虫子,怎么带你呀”

“在哥哥面前,虫子才不算什么呢!”

邕圣祐盯着眼前的这个人,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那个只会跟在他后面撒娇的大男孩也开始成为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了呢。

邕圣祐一骨碌从姜丹尼尔的怀里爬了起来,哒哒哒地走到了自己床边,抱下来了一只小海豹(秃头),又哒哒哒地跑回去塞进了姜丹尼尔的怀里。

“我不在的时候,就由他陪你吧”

“什么嘛,根本不一样啊”姜丹尼尔和怀里的秃头大眼瞪小眼

邕圣祐弯下腰,啪地一下给海豹光洁无暇的头顶上贴上了自己的一张大头贴,抬起头又在姜丹尼尔的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乖,我很快就回来了,打游戏也有通关时间的呀,你就当是下了个很难的副本吧,打赢了就会有丰厚的奖励的啦”

至于奖励是什么嘛,姜丹尼尔才不会告诉你呢,毕竟他已经吃饱喝足了嘛。



————————————-
哎呀
我们柚子要上丛林啊
真滴是又开心又担心呜呜呜
这个时候我果然就是妈粉了
今天有个仔仔生日说需要甜饼来着
于是就极速短打了一小段丛林收拾东西的饼
kkkkkkkk我果然不适合虐文
还是甜饼妙啊🙈

评论 ( 13 )
热度 ( 4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