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邕】秘密恋爱

*说短打打着打着又4k+
*和米奇聊着聊着就出来的产物
*现背延伸(大概就是没糖也要硬磕!!!)

1#
冷冰冰的生理盐水顺着血管流入身体的时候,邕圣祐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一旁的黄旼炫看他这个样子,叹了口气,认命地把外套脱下来给他披上“所以说嘛,好好的搞什么秘密恋爱,玩崩了吧。”

邕圣祐抬了抬沉甸甸的眼皮,看了黄旼炫一眼,算是给了个回应。所以说呢,是为什么要开始这场秘密恋爱?

他和姜丹尼尔在一起已经半年多了,闹别扭的时候屈指可数,而且大部分的时候都只是小打小闹,哄一哄就好了,可是这一次,他却无从下手。

到底是哪里错了呢?

或许一开始就不应该玩秘密恋爱吧。

2#

情人节那天姜丹尼尔和邕圣祐一早就约好了要偷偷跑到南山塔看夜景,虽然邕圣祐并不喜欢那样多人的地方,但还是挨不住年下小奶狗的撒娇,点点头也就答应了。

本来都穿好衣服打算要出门了,突然的行程却打乱了两个人的计划,不得不坐上面包车赶往公演现场,只是姜丹尼尔还在旁边絮絮叨叨“啊,又不可以和哥哥出去了,他们都说南山的夜景很美,在一起的人一定要去看一次呢。”

邕圣祐无奈地笑了笑揉了揉姜丹尼尔的头发“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次机会。美好的景色很多,我们不用一次性看完的。”

姜丹尼尔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却还是抵不住邕圣祐的笑颜,只是委屈地扁了扁嘴,把那个人的手拉过来,紧紧握住。

公演结束得不算晚,邕圣祐坐在台阶的边上一边笑一边和粉丝们告别,视线却不免被旁边那个蹦跶着的大狗狗吸引,这个人总是这样,似乎有无限的活力一般,邕圣祐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看着他绕场边跑了一圈,看着他挥着手比着爱心,又看着他突然回了头,朝自己跑来。

邕圣祐不禁微微张开手,以为他要拥抱,然而却不是,近了,也就只剩下几米的距离了,但姜丹尼尔却没有要减速的意思,邕圣祐手腕突然就被握住了,虽然只是牵住了手腕,然而肌肤贴近传来的心跳声却还是让笑意在邕圣祐心底蔓延到脸上,眼底也泛起止不住的温柔。

姜丹尼尔并没有在短暂的触碰后松开手,而是一把把人拉了起来,邕圣祐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扯着往后台跑去。

“尼尔啊,去哪?”

拉着的手没有松开,只是换了位置,向下延伸,指尖相触,十指紧扣。

“南山啊,这个点,吹个风估计还是来得及的,哥带了驾驶证吗?”意气风发的少年转过头,笑得开了花,彷佛在说着什么理所当然的事情

果然还是无法拒绝,两个人偷偷摸摸换了衣服,就拿了经纪人哥哥的车钥匙,一路狂奔到南山。

夜深了,人没有几个,倒是没有被认出来的苦恼。

姜丹尼尔不知道哪里来的体力,一口气就爬上了山顶,邕圣祐只能气喘吁吁地跟在后面。

“你慢点,你是想累死我,另找新欢吗?”邕圣祐撑着膝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姜丹尼尔撩了撩刘海,笑了,走到邕圣祐的身旁,扶起他“哥在胡说什么呢,我去哪里找另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呢?”

邕圣祐四处张望了一下,确认了一下月黑风高,四下无人的事实后便抬手环上了姜丹尼尔的脖子,微微垫了垫脚,亲了亲姜丹尼尔的嘴角,点到即止,又立刻松开手跑开,笑得眉眼弯弯,活像一只偷腥得逞了的喵。

姜丹尼尔摸了摸被亲了的嘴角,摇了摇头,真是拿这个人没办法,笑着和他打闹了起来。

打闹了一阵,两个人都累了,索性就一人一边躺在了山顶的长椅上。

或许月亮也是有感应的吧,在这成人之美的夜晚也特别地圆,丝毫没有缺憾的样子散发着淡淡金光更是让人动心,星星也没有吝啬自己的光芒,纷纷跑了出来,想要窥探这花好月圆的时刻。

邕圣祐侧过脸望向姜丹尼尔,像是心灵感应一般,他也正好侧过头来,一下子就撞进了他眼眸里。


真好,虚幻地像是梦一般。

我抬手便可摘星辰,偏头便是你温柔的无边银河。

他们就这么安静地望着彼此,谁也没有说话,似乎是想把此刻珍藏。

打破静谧的是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邕圣祐从身边的口袋里掏出手机,不出意料地传来了经纪人气急败坏的声音

“你们两个大半夜又偷偷摸摸跑去哪里了?赶紧给我回来。”

邕圣祐嘻嘻哈哈地陪着不是,回头对姜丹尼尔做了个鬼脸,两个人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就往回走开车宿舍。

回到宿舍的时候邕圣祐和姜丹尼尔也是做贼心虚于是放轻了脚步,却还是被在客厅坐着的经纪人抓了个正着。

经纪人瞪了他们两个一眼,只留下了邕圣祐,挥了挥手,就让姜丹尼尔进去了

“圣祐啊,你是哥哥,尼尔不懂事就算了,你怎么跟着他胡闹呢,而且公司虽然有推你们两个的意思,但是你们是不是也走得太近了,点到即止你懂的吧,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不用我说你也懂我说的什么意思的,回去吧。”

满腔的热情,被当头浇下了一盆冷水。邕圣祐拖着略微沉重的步伐回到房间,姜丹尼尔还趴在门边想要窥探他们的对话,却看到了邕圣祐似乎没精打采地回来了。

不由地把门关上一把把人拉进怀里一脸着急

“经纪人说哥哥什么了吗?怎么这个表情?”

怀里的人抬起头却又是一个笑脸

“没有啊,但是尼尔啊,我们要不要玩一下秘密恋爱?”

“秘密恋爱?”

“就装不熟就好啦,不觉得这样更有趣吗?谁先装不下去谁就输了,输的人答应对方一个要求。”

“嗯”虽然不知道这个哥哥又打的什么鬼主意,但还是没有拒绝,只是紧了紧怀抱。

邕圣祐在姜丹尼尔看不见的拥抱后硬是扯出来一个笑容,这大概就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吧。

2#

人对没有尝试过的食物总是会有新鲜感的,明明只是不把恋爱事实摆上台面,把那些细小微妙的关心都藏在镜头下而已,倒硬是给两个人玩出了一种偷情感。

在镜头看不见地方,姜丹尼尔一把把邕圣祐拉了过来,那个人一开始挣扎了两下,看了一下确认没有镜头之后,就一屁股坐在了姜丹尼尔的腿上。

姜丹尼尔顺势环上了邕圣祐的腰,悄悄地掐了一把,真的是太瘦了“哥,刚刚没吃饱吧,我看你们的饭盒里一点肉都没有”偷偷摸摸地从座位下掏出一个盒子“我偷偷夹了一些出来,第一名的饭盒太多了,我和佑镇也吃不完”

邕圣祐掐了一下姜丹尼尔的脸表示对他的赞赏,就打开饭盒狼吞虎咽了起来

姜丹尼尔看他这个样子,不禁嘟嚷“所以说干嘛要秘密恋爱嘛,不然我就可以光明正大选哥哥,和哥哥一起吃了啊”

“哎呀,我们尼尔,会心疼人了,哥哥真的欣慰”胡乱地揉了一顿狗毛,装作一副得逞的样子“哎呀,Patrick xi,这是憋不住了,要认输了吗?”

好胜心在作祟,嘴上怎么会认输“怎么会呢,邕屁股xi才是呢,这样下去要饿肚子了呢!”

“这样啊,可是我们patrick不是舍不得吗?”

“是啊,可是我再舍不得,邕屁股xi似乎都不是很介意啊”

“Patrick xi人气这么高,还会介意我一个吃饭盒的吗?”

“噢?邕屁股xi是在吃醋吗?”

“怎么会呢,我们又不熟。”

怀抱瞬间落了空,怀里的人,狡黠地一笑,就一溜烟跑了,他总是这样,偶尔觉得似乎很远,抓也抓不住,甚至不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什么。

3#

生病其实并不是邕圣祐意料之外的事情,不充足的睡眠,超负荷的工作,本来就没几两肉的身体,果然还是熬不住,其实在这之前就有一点预兆了,只是他一点都没有介意,结果就导致了现在的结果。

他本来以为自己还可以撑一段时间的,结果回归那天之后就倒下了,看着姜丹尼尔黑着一张脸站在床边的时候,邕圣祐没忍住,往被子里缩了缩。

“所以哥到底当我是你的什么的啊,不舒服就早点说啊,为什么要自己死撑着呢?我不是你男朋友吗?你生病了我居然一点都不清楚这算什么啊?”

知道是自己理亏,邕圣祐伸出手,拉了拉床边的那个人“我错了嘛,别生气了”

姜丹尼尔却突然严肃了起来根本不吃这一套“这不是对错的问题啊,是哥哥有没有信任我的问题啊,明明我应该是那个你可以依赖的人啊。”

邕圣祐的脑子昏沉沉地一片混沌一下子也找不到说辞,结果就选了那个最坏的选项“我们不是在秘密恋爱嘛”

“所以呢?秘密恋爱就是你的一切我都不能知道了吗?哥哥到底把我当成了什么呢?我是你男朋友啊。”

姜丹尼尔一股脑把自己想说的说完,就甩手走了出去,留下邕圣祐一个人窝在被窝里,揉了揉鼻子,唉,终于还是,玩过火了。

4#

身体上的病痛通过输液吃药就可以痊愈,但心上的伤口却没办法通过这些治疗。那次争吵之后已经过去了快一个多两个月了,这段时间里邕圣祐也无数次想努力示好过,但由于行程两个人本来就很少见面,好不容易见面了对方的态度却还是那样,爱理不理。

邕圣祐叹了口气,躺在草地上,身边传来一阵脚步声,河成云在他的身边躺下

“想什么呢?”

“没,就欣赏一下这大自然美丽的夜景,毕竟我们回去就没有这个景色了。”

河成云转头看了邕圣祐一眼也不拆穿“很快就回去了,过了今晚就回去了,但是这里的夜空似乎星星不多啊。”

“嗯,反正我看过比这个更美的”和他一起,后半句邕圣祐没说,来录丛林这个节目也已经快一周了,这里的虫子真的挺多的,晚上天也很黑,幸亏不是姜丹尼尔来了,不然就他那个胆子肯定要吓死了。

满脑子都是他,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输了就输了吧,我真的,想你了啊,patrick xi。

落地的第一刻邕圣祐接过手机便着急地开了机,消息那一栏不出意料地空空如也,却还是失望了,真的要熬不住了啊。

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凌晨了,邕圣祐轻手轻脚地把东西整理好,冲进浴室把自己洗漱了一番才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门。

姜丹尼尔其实并没有睡着,冷战伤害的从来都不只有一方,这一个多月来,对他来说,也度日如年,他无数次想过心软,却又还是忍了下来,。

邕圣祐太过倔强了,他总是习惯了什么都一个人担着,想让他放下防备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如果只是朋友,他当然可以装作不懂的样子,也不去管。可是站在男朋友的立场上,他无法对他的这些事情弃之不理,他觉得相爱就应该一起去承担。

嘴上说着不担心,其实心里担心得要死,知道他要回来了,就一直刷新航班,从12点就开始不停地刷新网页,想要找出粉丝拍到的回国照片,可是真的看到照片的时候又心疼地不行,他黑了还瘦了,本来就纸片一样的小身板,看起来更加摇摇欲坠了。

是门把扭动的声音,姜丹尼尔一把把手机塞进枕头底下,翻个身装作熟睡的样子,黑暗中,那个人蹑手蹑脚地走了过来,却没有爬上自己的床。

被子被掀开了,温热的躯体挤了进来,从后方抱住了他。

邕圣祐把脸埋在了姜丹尼尔宽阔的肩膀后,闷闷地开了口

“我知道你没睡,手机屏幕还亮着,我们不闹了好不好尼尔,是我输了。”

姜丹尼尔翻了个身,把人圈在了怀里,这个人瘦得,圈进怀里骨头都磕得人生疼,终究还是于心不忍

“哥,知道你这样是犯规吧!”

“嗯,对不起,你知道的,我需要适应的时间,我习惯了一个人扛着,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所以我们尼尔,可以原谅我了吗”

怀里的人抬起头,黑暗中只能看到他亮晶晶的眼睛

姜丹尼尔伸手拨开他额前的碎发“本来就没有生气,大概也有在气自己没有保护你,没有成为你的依靠吧。”

邕圣祐动了动在姜丹尼尔的怀里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我输了,所以呢,你的愿望是什么?”

“大概就是哥哥可以试着多依靠我一些,开心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需要安慰的时候,无乱什么时候都可以第一时间想到我,依赖着我就好了”

“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你知道吧”邕圣祐掐了一下姜丹尼尔的侧腰

“我自己的人我不宠坏谁宠”姜丹尼尔按下了邕圣祐作乱的手“哥刚刚从丛林回来也累了,别闹了,再闹就不让你睡了,这两个月我可是真的要憋坏了。”


闻言邕圣祐立刻闭上了嘴,鼻尖是熟悉的味道,悬着的心也安定了下来,眼皮止不住地打起了架,几乎是一瞬间便进入了梦乡。

窗外的一轮明月依旧高高地高在空中,星星虽然不多,却把这个夜,拉得更长了。










评论 ( 55 )
热度 ( 6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