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眼睛膝盖(三)

*小黄文肉体饭写手X爱豆

*上班基本没空写 就短打了一部分orz


6#

不得不说时间久了就发现姜丹尼尔也还是有那么一点可爱的,特别是当他吃饱喝足了的时候。邕圣祐翘着个二郎腿窝在沙发上拿着个手机看着厨房里洗碗洗得还美滋滋的姜丹尼尔想到。

 

手机震动,金在奂的消息噼里啪啦地就传了过来。

 

不是懒蛋蛋:挖槽!你哪里搞到的,旼穆真的给你写序了?

 

不是懒蛋蛋:靠啊!那是老子男神啊啊啊啊啊!认识他你早说啊!!!

 

三颗痣:怎么说呢,我也是之前才知道的,算是朋友的朋友啦!

 

不是懒蛋蛋:你放屁!我听他的助理说因为和你亲近才写的,说吧!什么关系!!!

 

三颗痣:???冤枉啊!我和他之间干净得很!!!

 

不是懒蛋蛋:我不管,你欺骗了我。你得哄我。

 

三颗痣:呵,男人。说吧,想干嘛?

 

不是懒蛋蛋:你看哈,你和他这么熟,我呢真的是他脑残粉,就帮个忙,拉个线,让我也一睹真容呗,嗷!~小邕邕~

 

三颗痣:Emmmm,我和他也没这么熟悉,不知道行不行啊,再加上怎么说啊。

 

不是懒蛋蛋:人家都给你写序言了,你就说谢谢他,请他看个电影吃个饭啊!这有什么难的。

 

三颗痣:似乎很有道理,哎不是,我得想想。

 

姜丹尼尔洗完碗回来,就看到邕圣祐皱了个眉头坐在沙发上,于是好奇地伸过头去想看看他搞什么玩意呢,结果邕圣祐一看他探过身来就像一只老母鸡护崽一样地把手机护在身前,还警惕地盯着姜丹尼尔,像是他要窥探他多大的秘密一样。

 

切,不看就不看。姜丹尼尔扯过旁边的抱枕坐下,玩手机嘛,谁不会啊,好像我没有手机似的。

 

邕圣祐长乎一口气,哎哟,怎么才切个小号发了信息,这个人就探头探脑的,给他看到自己的id还得了。

 

手机上的未读信息倒是很多,姜丹尼尔划开锁屏一条一条看了起来。

 

搞尼:哎,问你个问题。

 

搞尼:在嘛?人呢?饭还没吃完啊?

 

搞尼:算了我先问吧,你说要怎么约人出去吃饭看电影啊,就不是很好开口,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答应那种。

 

约人吃饭看电影?约谁?还神神秘秘的不给他看?啥意思?姜丹尼尔一头雾水,于是选择了滴滴他比较懂人情世故的好兄弟问问。

 

鲁尼他爸:你说有个人问你怎么约人吃饭看电影,还神神秘秘不给你看手机,啥意思?

 

今天搞清洁了:哟哟哟,什么关系先?

 

鲁尼他爸:粉丝与爱豆?朋友之间?

 

今天搞清洁了:显而易见,想约对方又不敢开口,先试探一下呗。

 

姜丹尼尔抬头按了看一脸纠结地看着手机的邕圣祐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屏幕,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

 

啧,想约我看电影吃饭就直说嘛。确实,像我这么有个人魅力的人,呆久了就会有些臆想也是正常的,怎么可能只被我的肉体所吸引呢。

 

抓起手机立刻啪啪啪就回复

 

尼最帅气:直接说啊,你想什么时候约他?

 

搞尼:明天就周末了,后天中午这样吧。

 

姜丹尼尔想了想自己后天也确实没什么行程,立刻就回复到

 

尼最帅气:OKOK,我觉得可以。

 

莫名其妙,你可以什么?邕圣祐一脸疑惑地看着手机屏幕,现在的人都是魔怔了吗?还是自己组织以下文字看看怎么和黄旼炫说好了,要不还是问问姜丹尼尔?他不是他朋友嘛?

 

抬眼就看到对面坐着的人,对着手机笑得跟个痴汉似的,也不知道在乐呵点啥,就差没吐个舌头来表达自己的欢喜了。算了,就这么个傻狗子,能问出个啥,邕圣祐立刻就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幸亏黄旼炫人还是很好的,给他写序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也觉得很愉快,邕圣祐几乎是随口一提,他就答应了,即使说了还有另一个他的粉丝一起,他也似乎是没有多介意的样子。

 

电影票也买了,餐厅也定了,那就差等到周日了,邕圣祐不禁拍了拍自己的小脑瓜,真是聪明。

 

7#

周日那天姜丹尼尔起了个大早,对着衣柜就犯起了难,穿什么好呢?怎么样才能显出我英俊帅气的身姿,看起来亮眼又似乎很随意呢?这可真的是个难题。

 

最后他还是选了两套自己认为最满意的搭配,白色连帽卫衣牛仔夹克和破洞牛仔裤运动鞋,黑色长款双排扣大衣高龄白色毛衣和黑色紧身裤马丁高筒靴,一套青春洋溢,一套成熟稳重,都很不错,选不出来啊。

 

千选万选,不如别人帮你选,姜丹尼尔果断换上了,美滋滋地拍了几张照片就给黄旼炫发去。

 

鲁尼他爸:大哥!!!大哥!!!大哥!!!

 

鲁尼他爸:【图片】【图片】

 

鲁尼他爸:来来来,给爷来看看,哪个好?

 

黄旼炫还在梦里就硬是给手机震动给震醒了,拿起手机划开一看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今天搞清洁了:大哥,你大清早的扰人清梦,就为了发春给我看???

 

鲁尼他爸:你废话好多啊,快给我参考一下啊

 

今天搞清洁了吗:滚蛋,不穿最好看。

 

姜丹尼尔意外地没有回怼过去,切,不说就不说,老子问我粉丝去。

 

打开微博,编辑

 

姜丹尼尔:喜欢那个我?左边扣1右边扣2

【图片】【图片】

 

不一会儿评论区就被塞得满满当当,姜丹尼尔认真地翻了翻,基本上都是说他怎么样都帅,怎么样都喜欢的,然而支持黑色双排扣大衣的人似乎还是占了多数,也是这样比较有气势一点,姜丹尼尔也表示认可,默默地就把连帽卫衣挂了回去。

 

姜丹尼尔乖乖地坐在客厅打着游戏等待着门铃的响起,终于,那再平常不过的铃声响起,姜丹尼尔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爬了起来跑去门口开门。

 

邕圣祐看姜丹尼尔穿得跟要去T台走秀一样倒确实是被经验了一把,毛衣的下摆塞进了黑色的长裤里,更显示出了他腿长的优势,黑色的长款大衣被他宽阔的肩膀撑得满满当当,却丝毫不觉得别扭,反而看起来特别地大气。

 

邕圣祐欣赏了两眼,想起来正事提着小饭盒就直接往厨房走,姜丹尼尔倒是像个跟屁虫似的跟在他后面进了厨房。

 

邕圣祐一边往冰箱塞饭盒一边说“你中午和晚上要吃的我都给你做好了放冰箱了,我今天有约要出去一下,就不和你一起吃了。”

 

???

 

姜丹尼尔反应了好一会才听懂这是和自己说的话,顿时沉下声音拉下脸来

 

“你和谁约了?”

 

“黄旼炫啊”

 

姜丹尼尔走到邕圣祐旁边直接双手一撑就把人咚在了橱柜上,影子笼罩下来,邕圣祐瞬间就感受到了压迫感

 

“去哪?关黄旼炫什么事啊?你干嘛要和他出去。”

 

“新开的那家西西里西餐厅呗,人家帮我写了序言,我谢谢他总可以吧。”

 

邕圣祐说得一脸理所当然,姜丹尼尔也拉不下面子说自己误会了他要约的是自己,只能松开手让人走了,现在是有苦也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咽了,不行,还是好想骂一句

 

黄旼炫,你大爷的啊!!

 

但是吧,此仇不报非君子啊!吃哑巴亏可不是我的性格。


评论 ( 48 )
热度 ( 6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