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邕】鲁尼日记



*现背 鲁尼视角
*好不容易趁着午休摸个鱼挤出来个甜饼


——————————————————————

俗话说得好猫生自古谁无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鲁尼,阿呸,我不胖,我只是毛绒绒而已。

OK,我们回到正题。

大家好,我叫鲁尼,是一只橘猫,女孩子,是的我是女孩子,还叫鲁尼,别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这都怪我的主人,就是那个叫姜丹尼尔的爱豆,捡我回来的时候也不看清楚性别就给我起了这么个名字,幸亏我国籍上来说是只韩国猫,要是放在中国,指不定我就叫壮实,铁柱或者大牛了。

噢对了,我有一个姐妹,叫做皮特,很不幸的,她也是个女孩子。

作为一只有伟大理想的猫,我最近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我的猫生,认为我应该为我的猫生留下点什么,记录一下我对人类的相处的过程和我的不解,于是2017年6月开始,我开始断断续续地写日记分享给大家看了。

—————————————————————————

2017年6月16日

今天好像是我的主人姜丹尼尔参加一个什么比赛的日子,我的奶奶(也就是姜丹尼尔的妈妈)也把我踹上带来了首尔。首都城市就是不一样,空气都觉得高级一点,虽然我是一只有口音的猫,但我还是走着高贵的猫步进入了这个比赛的后台。

后台的人特别多,大家都特别忙,我的主人见到我就亲了我一脸的口水,看在我也很久没见他的份上,我就原谅他了。

这个比赛的过程好漫长,我打着呵欠在后台的那个转播电视里看着直播的情况,基本上电视里的这些人我都认识了,毕竟这几个月我天天在家陪着奶奶一集一集地往下追,一遍一遍地往下看,也算是能够倒背如流了。

你问我我的pick啊?

虽然我的铲屎官一开始看着挺不起眼的,但是看在他收养了我而且对我挺好的份上(除了糊我一脸口水)我的one pick当然是我的铲屎官姜丹尼尔啊。

悄咪咪说一下我其实还pick了另外一个小哥,就那个姓氏很特别的,脸上还有三颗痣长得很好看还很好玩的那个。

让我摸摸我聪明的小猫脑瓜想想他叫什么来着,啊,我想起来了,邕圣祐,没错就是这个小哥哥。
不瞒大家说,我刚刚还看见他嘞,我也是第一次实物的他,真人真的很好看,撸猫的手法也还算娴熟,也不会糊我一脸口水,比我的铲屎官好多了。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见他了,之前每次奶奶带我和我的铲屎官视频通话的时候我就见过他好几次,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夸一下我的铲屎官了,虽然起名字的能力不行,脑子偶尔也不太好使,还有肌肤饥渴症,但是交友能力还是很强的,这不,刚去比赛不久就把我的三颗痣小哥一举拿下了。

这么说似乎好像还有点不对?那就顺利成为朋友了?

第一次视频的时候我的铲屎官就带上了三颗痣的小哥哥,还特地把我隆重介绍给了他,小哥哥还甜甜地和我打招呼,真的是太妙了,可是下一秒,镜头就被我的铲屎官巨大的脸给挡完了,我连忙挥爪让铲屎官给我走开点,我要看小哥哥来着,结果他以为我在说拜拜,直接把通话给我切断了。

呵,男人,你真的一点都不懂女人,噢,不对是女猫。

反正决赛的结果不出意外的我的铲屎官和三颗痣的小哥哥都出道了,不得不承认虽然觉得他们肯定可以的,但还是紧张死猫了,于是铲屎官来到后台我哭哭啼啼的抱着我蹭啊蹭的时候,我没有拒绝。但我还是想问他,三颗痣小哥哥宣布出道的时候,你抱这么紧干嘛?你也想糊他一脸口水吗?

———————————————————————

2017年10月20日

不知不觉这么久没有写日记了,不是因为我偷懒,而是这段时间没什么好玩的,我基本上都在釜山陪着奶奶,偶尔还会和铲屎官视频通话一下当然也能看到三颗痣的小哥哥,他们似乎住在一起。

但是今天我又被带上首尔了,好像说是为了录一个什么综艺需要我吧,于是我就来到了他们的这个玩乐的宿舍,好像是叫什么zero base吧。

铲屎官见到我不出意外的兴奋坏了,呼朋引伴地找来了一群大兄弟给我进行了开笼仪式,可把我隆重坏了,当然在这个神圣的时刻,我又踩着我的猫步出现了。

铲屎官一看见我就给我来了一场口水的洗礼,这里有摄像头,罢了给他个面子,我就忍了。

我的铲屎官话真的很多,每次见到我包括视频通话就念念叨叨念念叨叨好久,甚至还会咬我耳朵。
以前呢,都是什么今天高兴明天不高兴,今天吃了这个那个,见到这个人那个人的话题,最近呢,来来去去就那么一个话题,没错,就是那个三颗痣的小哥哥。

今天三颗痣的小哥哥对他怎么怎么了,你说他什么意思呢?

今天他又对三颗痣小哥哥怎么怎么了,噢他的手好滑,噢他的脸真好看,噢他怎么这么可爱?

噢请问关我屁事?

不出意外的,他又开始念叨了,但今天铲屎官的情绪好像不太高。

让我想想他在说什么,对了,他说

“完蛋了,鲁尼,我好像喜欢上他了”———白痴铲屎的,你现在才知道啊,老子都听你说腻了。

“可是他喜不喜欢我啊,你说他喜欢我吗?”———按你给我说的那些有的没的,也不是没有那个可能性吧,人家不是对你也挺好的吗?还记得你的喜好,就是白瞎了我这么可爱的小哥哥了。

“我总觉得我和他之间最近的关系好微妙,还有那么一点尴尬,是他发现我喜欢他了吗?”———铲屎的你确实挺明显的,就差没有黏在人家身上了。

“我和你说,他昨晚和旼炫哥一起去吃夜宵了,没叫上我,平时也会问问我的,不开心”———那个狐狸眼的帅哥吗?也长得不错,你是该有点危机感了。

“怎么办啊?你说我要不然告白算了,可是要是哥不喜欢我,那朋友都做不成了怎么办啊”———怎么发个情还婆婆妈妈的,在我们猫界,看到喜欢的就上去嗷两嗓子表示一下,行就交配,不行就走人啊,不就两嗓子的事,怂什么。

“我刚刚把我的心意写在圣诞小卡片上了,要不我偷偷给他吧。”———啧,我和奶奶看的电视剧,高中生都不流行塞纸条啦!

这个没用的铲屎的还就这么睡着了,看来成不了大事啊,我认真想了想还是要我来出马,于是我拿起小卡片就趁铲屎的睡着了想把小卡片送到三颗痣小哥哥那里去。

然而,我果然是低估了人类建筑物的复杂性和人类用被子蒙住头全都一个样的不可测因素。于是我刚出门就迷路了,顺着拐到了一间房结果就被铲屎官的另外几位大兄弟发现了,叫醒了我的铲屎官,把瑟缩在被子里的我,给抓回去了。

总之,任务失败了,铲屎官看到我还偷偷把他卡片拿走了之后,还很不温柔地拍了我两下,让我别胡闹,差点出大事了。

哼,这个怂包玩意,帮你不领情就算了,还拍我,你这样得不到三颗痣小哥哥的。

—————————————————————

2018年2月1日

不知不觉这样就一年了啊,因为跨年的关系,奶奶怕铲屎官一个人很寂寞于是又把我送到了他的身边。

这次他们换了个宿舍了,我的铲屎官也如愿和三颗痣的小哥哥住进了双人间,但我总觉得他们两个之间好像有什么不同了。

打个比方来说吧,这双人架子床,一张床也就这么小,我和铲屎的睡都觉得好拥挤,为啥不睡自己床,两个人非要挤一个下铺?

再比如吧,你们两个叫个外卖在宿舍吃吧,自己手里也捧着一盒就不能好好吃自己的吗?非要我的夹给你吃,你的夹给我吃?好好的一个饭吃了一个多小时都没吃完,饭都凉了好吗?

再比如吧,我作为一只尽职尽责的猫,早上踩醒一个铲屎的已经够辛苦了,现在还要踩两个,醒了就赶紧起床好吗?为什么还要用口水糊对方一脸呢?一大早你们都没有刷牙洗脸好吗?以前早上铲屎的就喜欢早上糊我一脸,现在好了,一大早的铲屎的就和三颗痣小哥哥互相糊对方一脸了,后来我看了两部小说才知道,原来这叫舌头狂甩你的嘴唇???

在我百思不得其解,这两个人类到底搞什么鬼的时候,我的铲屎官终于不负众望地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来找我念念叨叨了。

简单地总结一下来说就是跨年那一天,铲屎的终于憋不住了去找三颗痣小哥哥嗷了两嗓子结束了
这漫长的发情期。

我就说嘛,年末那天我和奶奶一起看的电视,跨年的时候,那么大个镜头,铲屎的也不收敛一点,钟声响起的那一刻就偏过头和三颗痣的小哥哥说什么24岁快乐,啧啧啧,倒是有点浪漫,我就勉为其难地夸一下你好了。

下台了铲屎的估计就告白了吧,三颗痣小哥哥好像说是也纠结了一下的,但后来还是答应了我家这个铲屎的,怎么才纠结了一下?也不考虑考虑我?不过似乎这样我就多了一个铲屎的,好像也还不错?

二月基本上有很长的一段休息的时间,铲屎的和三颗痣的小哥哥都宅得很,基本上都不怎么出门。

可是这就苦了我了,自从知道了他们的关系之后,这些不对劲的行为怎么看怎么辣猫眼。

你们每天要用口水糊对方一脸这么多次就算了,铲屎的你刚刚糊完三颗痣的小哥哥能不能不要来糊我一脸,我不是很想被你们两个的混合口水糊一脸啊!!!有没有单身猫权了???

———————————————————————

2018年2月14日

今天好像是人类说的什么情人节吧,反正就是在一起的人一起过的一个节日就是了,反正我看铲屎的重视得很啊,一大早就起来把自己梳洗了个干净,还趁着三颗痣小哥哥去吃早餐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把前几天刚刚买的那副情侣耳钉悄悄塞在了人家枕头底下,可是大哥,你是不是忘了,他基本上都和你睡在下面不上床啊???

我还以为傻子只有一个,结果前脚铲屎的刚刚走后脚三颗痣小哥哥就进来了,也是偷偷摸摸的把新买的情侣戒指塞在了铲屎的不用的那个柜子里,是的,你们没看错,天下傻逼果然都是一家,谈恋爱影响智商这句话看来是真的,这么多柜子他不挑,偏偏放进不用的柜子里。

噢,这智商着急得我,你们说我作为一只机智的猫容易吗?

我废了多大的劲才趁着他们去跑活动的时候把这两份礼物拿了出来给分别放到他们日常用的柜子里啊,你们还说我胖,还让铲屎的给我少吃点,你们这说的是人话吗?

接下来就是我的不解以及控诉的时间了,通告结束了之后,铲屎的和三颗痣的小哥哥就回来了,只是你们人类过这个情人节的时候都这么激烈的吗?

难道是我的认知出了问题吗?

怎么情人节,相爱的人都要打一架的吗?

他们两个几乎是互相扯着对方撕咬着撞开房门的,激烈地就和我平时和皮特打架的时候一毛一样,都是疯狂用嘴撕咬着对方的身体和脸颊,甚至铲屎的比我还厉害,一边咬着三颗痣的小哥哥,还一边扯烂人家的衣服。

但是三颗痣的小哥哥也没有处于下风,也死命拉着铲屎的衣服,不一会,他们就把对方的衣服都给撕扯掉了。

由于他们打架打得太突然了,我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帮哪边好了。

可是后来三颗痣小哥哥不知道为什么就处于下风了啊,铲屎的铆足了劲一直在小哥哥身上又啃又咬还掐,这样就算了,他居然还咬了小哥哥的大棒子,这不小哥哥都疼得扬起了头叫了,这可把我气坏了,跑过去就对铲屎的龇牙咧嘴叫了,我怎么可以不保护我的小哥哥呢,铲屎的我看错你了。

这不我才跑过去,小哥哥就泪汪汪地看着我,和铲屎的说“嗯~鲁尼还在看着呢~别~”

结果这铲屎的真的过分啊,提起我的脖子就把我关进笼子里了,怎么这样啊!!!欺负我的三颗痣小哥哥啊,后面更是过分啊,铲屎的索性就用他的大棒子捅小哥哥啊,捅得小哥哥又哭又喊的,脸都红了。放我出去啊,我还要保护他的啊!!!

怎么可以这么暴力地对我的小哥哥呢!这真是气死喵了,我就不懂了,你们人类都这样吗?在特别的日子里都要打一架?输了的就要被捅得要死要活?噢,这真是太刷新我的猫观了。

所以,没有人解答一下我的疑惑吗?你们人类都情人节都要打一架的吗?

评论 ( 46 )
热度 ( 5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