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让全世界知道这个男人是我的?

答:
1.无时无刻贴在他的身边

官方站位是什么?可以吃吗?
中间隔着人又怎么样?当作没看见就好啦。

2.工作也要公费谈恋爱

就是工作才可以光明正大告诉大家我们有多恩爱啊
是不是很配?别看了,他的肩膀是我的。

3.你喜欢的衣服我也要穿

你喜欢off white?那我们一起穿,你喜欢adlv?那我也要穿,
后天你要穿黑白红?那我今天也去买一件,我们搭配着穿。

4.手机桌面要大方晒出来

只放一个人的照片太明显了,那就放所有人的吧。
不行,要选一张不会遮住他的脸的。
晒一次怎么够呢?我要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

5.上节目的时候要光明正大地skinship

嗯,他的手是我的,他的肩膀是我的,他整个人都是我的。
蒙着眼睛大家都看不见,搭一下肩膀吧,就一下。
今天他身上的味道好像很好闻,闻一下吧,就一下。

6.眼里都是你啊

你要去哪,我也要去。

7.头像要和他是情侣的

你换头像,那我也换,我就不信凑不成一对。

看够了吗,说的就是你,抓着手机的你,
别看了,再怎么看这个男人都是我的。
这该死的占有欲,
怎么我都这么明显了你们还和我抢男人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更新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今天的糖磕得我脑壳疼∠( ᐛ 」∠)_)

评论 ( 1 )
热度 ( 2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