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和上司发生X关系,该不该辞职?

*实验已经让人秃了头

*还是激情短打甜饼爽啊

*明天高考的小可爱们加油啦!无论成败经历过就是最好的。

 

+++++++++++++++

 

和上司发生X关系,该不该辞职?

 

如题,我还是一个实习的大学生,单身,男性,上司也是单身男性,年会的时候不小心喝多了就发生了关系,现在关系有点尴尬,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有好心人可以回答一下吗?

 

67个回答

 

88733赞同·4251评论·回复于2018年6月1日

 

@会说人话的萨摩耶

 

不请自来。

 

没有想到居然会有这么适合我个人经历的问题出现,那我就结合一下个人的经验来和楼主说一下吧。

 

应该是一年前吧,那个时候我也是大学即将毕业需要实习,就到处都投了简历,可是我那个专业比较偏门,大部分都落选了,最后只有一个中外贸易的企业接受了我。

 

那个企业其实不差,说实话还是500强我真的受宠若惊,只是有个问题,那个企业实习的地方离我老家有点远(说明一下我是北方人)而且语言上楼主英语是没什么问题,可是那边大部分的人都讲粤语我就有点慌,但我最后还是去就职了。

 

进入主题吧,我当时也是刚刚出来实习其实挺害怕的,但是我分到的那个组人都挺好的,除了我们组长。

 

也不能说我们组长人不好吧,他就是做事情比较严肃认真吧,反正组里的人也都挺怕他的,平时我们聚餐什么的他也会埋单但是就是不来参加,人就属于比较清冷那种感觉吧,反正我那个时候也没怎么见过他笑。

 

哎呀,等一下哈,我们组长找我,还在上班,我等会回来继续说。

 

··············································································

 

更新于6月1日21:35

 

哎呀,看来大家都很喜欢听故事啊,居然有这么多评论和赞,我也看到大家的问题了,选几个回答吧。

 

那个说我们组长该不会是严肃的中年男人的!!!他真的不是啊,相反啊,我们组长真的很帅啊,身高一米八左右吧,反正和我差不多的,那个五官特别立体啊深邃啊,跟个希腊雕像一样啊,细细看脸上还有三颗痣特别精致啊,我一次见到的时候都有点愣住了啊!

 

回到正题我继续说哈,其实本来呢我和组长也就是工作上的接触比较多,别的接触真的不多。

除去比较冷这个特质来说,组长真的工作能力没话说,还总是加班,反正每次我熬夜做报告都还可以看到组长的身影,有次我睡着了,组长还给我盖了毯子。

 

我和组长是怎么开始不对劲的呢,说起来还要怪那群坏东西。有一次我们拿下了一笔大生意,大家就提出要去聚餐,然后我们组长不出意外就肯定不去的啦,然后我们自己去了。

 

吃完饭我们就去唱K啦,几杯酒下肚,他们就抱着我说我来他们公司这么久都没有教会我讲白话觉得这样不行,要教我几句,我当时还傻乎乎地觉得他们人好好啊。就很认真的学了他们说的那几句话,他们还告诉我这是夸奖别人的话来着。

 

喝了几瓶酒之后我也有点晕乎乎的,然后组长就打电话给我们副组长问我们玩得怎么样了,然后副组长说没两句就和组长说我有话和组长说,我一开始也没懂是什么意思,后来想了想估计是让我把学的那两句夸的话说给组长听吧。我就断断续续说了。

 

可能是声音太小了,组长没听清楚就让我大声点,我一个激动,就吼出来了“我同你讲,你咪甘老閪,等我沟到你,叼到你喊啊”。

 

我吼完对面组长就直接盖了电话,我也一脸懵逼啊,但是周围的人好像都是在笑吧,反正后来太醉了我就睡着了。

 

醒了之后我是在自己家的,就是头有点痛,然后看了一下手机,倒是和我玩得很好的另一个实习生给我发了很多信息。

 

那一刻我才知道,我昨晚对组长说的是“我和你说,你别这么吊,等我把你搞到手,操到你哭啊”

 

··············································································

 

更新于6月2日6:00

 

昨天打了一部分就去洗漱睡了,我发现你们很多人都把我的经历当成喜剧看啊,这评论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当时是真的吓到腿软啊,我的天啊,我都说了什么啊的这种感觉啊,我那一刻简直想要背个藤条去给我们组长负荆请罪啊老天!!!

 

反正醒来那天我觉得我是飘着去上班的,一进去大家看我也都是那种老兄牛逼啊的眼神,结果刚刚进门组长就走出来叫我去他办公室一趟,大家的眼神就全都变成兄弟自求多福了。

 

而我只能放下我的小背包,颤抖着走进了我们组长的办公室。

 

不过说实话我还以为组长要骂我了,可是完全没有啊,很正常地给我布置了新的工作内容,还把我之前做的几样不对的地方挑出来,让我修改来着。

 

那时候我因为害怕就站得离办公桌十万八千里远,一点都看不到我们组长在说的是哪一个部分,然后我们组长也发现了就抬头看了我一眼,突然就勾起嘴角很邪魅地笑了一下说“怎么,昨天还说要操哭我,今天连靠过来看一下都不敢?”

 

不得不说组长笑得好好看啊,但是我那时候真的没那个心情,我就知道组长是记得的啊!!!

 

我就哆嗦着说没有就往前走过去,看完那些内容就赶紧出去改了。

 

下午的时候临时组织了一次会议,刚好轮到我做报告,组长也不知道抽的什么风,就说方便我发言就让我坐在他的隔壁,所有人看向我的眼神都是那种,挖槽兄弟可以啊的眼神啊!可是只有我知道我快要吓死了啊。

 

坐在组长隔壁我也不敢怎么乱动,基本上就和小学生上课那种标准姿势没差了,可是我不动,组长动了。

 

手反正有桌子挡着大家都看不到嘛,我就感觉到有东西轻轻拍了一下我的大腿,然后就直接从下往上摸了上来,把我吓了一跳,低头是我们组长节骨分明的手掌,我都给吓出冷汗了,偏偏他还一脸冷静,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这之后组长就开始变得很奇怪了,有事没事就调戏我一下,后来我也就当做是他的恶趣味吧,但是说实话,这么好看的人有事没事撩你一下,不心动真的是假的。

 

··············································································

 

更新于6月2日22:08

 

很多人说我就是秀恩爱的,其实没有啊,是有点离题了哈,我现在就来说一下标题的情况吧。

 

那天晚上其实我真的是都洗好澡像往常一样打算睡觉了,结果突然组长就突然来了一通电话,但是不是他本人打的,电话的背景音很嘈杂,反正大意就是说我们组长喝醉了让我去接他一下。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我还是立刻爬起来去接他了,组长是真的醉得可以,整个人都软趴趴地伏在我的肩膀上,组长醉了之后真的很可爱的,和他平时完全不是同一个人啊我的天啊。

 

就那种软绵绵的小奶猫你们见过吗,就是那种你动一动他就会翻个身把软乎乎的肚皮露出来给你看的那种。

 

我们组长就是那样的啊,整个人都奶呼呼的,还学猫叫,断断续续地说着不成句的话。而且还必须要抱着他,不然就会发脾气那种。

 

哄好了呢,又会乖乖地坐在旁边对着你傻笑,哎呀,幸亏他平时不怎么笑,笑得这么可爱被拐走了就不好了啊。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我们组长的酒疯还会升级,我好不容易把他扛回他家,结果他就死活扯着我不让我走,非要我陪着他继续喝酒,扒拉打开隔壁的一罐就往外我嘴里怼,我也就迷迷糊糊地喝了好几罐。

 

后来的事情就是组长醉了就开始乱蹭还脱衣服,搞得我也开始上火了。

 

偏偏他还在念叨“你不是说要操哭我吗?来啊,嗯?”

 

然后反正我也没忍住,我们就真的发生了关系了。

 

··············································································

 

更新于6月3日19::30

 

看到很多人说我们这属于两情相悦不在答题范围什么的,其实真的不是,撩是撩,感情是感情,我们组长虽然喜欢撩我,但我那时候也就是个实习生,我怎么知道他是单纯想睡我,玩弄一下我的感情还是说是真的喜欢呢?

 

反正那天醒来之后啊,组长就已经去上班了,我就真的在床上想了很久,我是真的不懂来着,要是喜欢的话,可以走正常程序啊,可是偏偏我们先发生了肉体关系,对方我又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然后我就逃了,打电话说生病了请了三天假,在家好好思考怎么办,偏偏我们组长又不找我,我那时候就真的觉得他大概是真的玩玩而已吧,就直接发了辞呈过去了。

 

讲真我那几天挺颓废的,毕竟动了真感情真的伤不起啊,结果在我颓废的第三天一大早就有人拆家一样敲响了我家的门,我一开门就看到我们组长气冲冲地站在外面。

 

一进来就捶我胸口???然后我就听到他说我始乱终弃,睡了他,他一出差我就递辞呈跑了,我那个冤枉啊,反正后来解释清楚了就好了。而且据我的猫说我刚刚来的时候他就看上我了只是不好意思说,于是我那时候说了那一段话他就当成是一个契机来接近我啦。

 

结局嘛,当然是,我收获了一只外表清高孤傲内心柔软喜欢撒娇的小奶猫啦。

 

后来我正式毕业之后也就索性来了这家公司,现在就已经是正式员工啦,不过我们两个谈恋爱的事情还属于是秘密,是地下情但也还是很刺激的哈哈哈哈。

 

至于楼主的疑问呢,我这么和你说吧,先不要辞职,你可以先选择看看情况。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毕竟你们双方都是单身,也没有什么道德上的问题。只是要分辨清楚对方对你是单纯喜欢还是纯粹想打一炮,实在不行就找对方说清楚,猜测也挺无趣的,大不了就辞职嘛。

 

总结一下就是,不要过度投入也不要错失一段良缘。

 

最后呢就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今天是我和我的小猫咪一周年啦!不说了我要和他烛光晚餐去啦!~

 

-END-

 

 

 

 

 

 

 

 

 

 

 

 

 

 


评论 ( 90 )
热度 ( 99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