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邕】今晚也吃鸡吧


*ooc

*专撩直男的主播X声音温柔小哥

*是的没错又是电竞,大家七夕快乐啦!~

*今天还是七分甜小可爱的生日,就一起祝她生日快乐嘞!


1#

邕圣祐看了看表,不知不觉就八点了。他扶了扶旁边的麦克风,看了一眼电脑上的弹幕,不出意外地全都是在催促他做今天的特别环节的。

 

这一局眼看就要结束了,他也不和对方玩躲猫猫了,拿起98k就给了对面一个爆头,一局结束,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清了清嗓子邕圣祐就开了口

 

“哈哈哈,hello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那个七夕也没有钱约会,于是决定在这里撩直男给你们看的小柚子。希望大家喜欢的话记得多给我点赞哟。”

 

邕圣祐,在校大学生一个,职业电竞主播,开播时间不到半年就冲上了月榜,除了还行的骚逼操作之外,更重要的是说得一手好的骚话,可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爱他每月一次的撩直男直播,那叫一个一抓一个准,一录一个笑到打鸣。

 

也差不多了,邕圣祐退出到主界面,换了件衣服就点了排位,不一会就排上了,他看了一下自己这边,四个人,他是2号,还有1号3号4号三个人,四个人都是打开麦的状态。

 

游戏开始了,他们都在飞机上,3号先出了声。

 

3号:hello,hello,可以听到我说话不?

 

邕圣祐捏着嗓子拖长了尾音轻轻回答“啊~可以的~”

 

不出意外地3号叫出了声“挖槽,老哥,你这个啊~好有灵性啊。”

 

邕圣祐忍住了笑,又捏着嗓子“啊~”“啊~?”“有灵性~?”“啊!~”

 

3号尴尬地笑出了声“哎哟挖槽哈哈哈哈哈”

 

邕圣祐装作不解的样子“怎么了?”

 

3号立刻回答“没事没事没事......”

 

弹幕一片这个3号好玩,柚子冲啊!撩他撩他撩他!!!

 

邕圣祐看了看他的id,一片乱码,一看就是个钢铁直男,不错,今晚就撩这个3号了。

 

不一会儿3号又出声了“跳哪跳哪里”

 

邕圣祐乖巧地说“听你的”

 

果然3号就受不了“挖槽,兄弟你好好说话!!!我受不了了”

 

邕圣祐沉默了一下“讨厌,我好好说话呢!”

 

3号立刻就回答了“我的妈啊,太恶心人了。”

 

邕圣祐想了想,乘胜追击“内个,我发现3号你好可爱呀。”

 

这个3号立刻就不干了“兄弟我和你说,从现在开始我不和你说话了”

 

邕圣祐立刻接腔“为什么呀~”“不要呀~”却还是笑了出声

 

3号立马就说“你看你自己都受不了了,别装了兄弟”

 

“我忍受不了什么呀,我忍受得了你就好啦”

 

“3号你有男朋友吗?”

 

 

果然邕圣祐一接腔,3号就不说话了。

 

“3号3号,你真的不和我说话啦”

 

“不要啊”

 

“3号你在哪,我来找你啦!”

 

刚刚落了地,邕圣祐什么都不捡直接就朝着3号一路跑过去

 

“你滚”3号终于又开口说话了

 

“我不”

 

“怎么说得像是相亲”频道里终于传来了另一道声线,4号开口说话了

 

邕圣祐只当没有听见,一路朝着3号跑去一边跑一边说

 

“我来啦我来啦3号你等我我跟定你了”

 

3号哀嚎了起来“哎哟妈啊,老天你宰了我吧哥们,要不我自杀吧”

 

“不行,我不想让你死,你是我的宝贝”邕圣祐又放轻了声音奶声奶气地撒起了娇

 

弹幕更是飘过一片“日啊,柚子这声音,我幻肢都硬了”

 

1号的小哥哥忍不住笑出了声音,邕圣祐竖起了耳朵,虽然只是一声窃笑,但却很低沉,一定是个声音很好听的人,邕圣祐想到。

 

3号“你们是不是三排啊?故意耍我的吧兄弟”

 

4号立刻澄清“没有没有没有”

 

3号“那你们怎么受得了吖”

 

4号甩锅一流“他跟你说的,和我们没有关系”

 

1号也开口跟着附和“我....就是啊”

 

果然,1号的声音低沉但又很有磁性,一出声,弹幕就刷了起来“挖槽!1号小哥哥,声音好好听”“挖槽!要不柚子撩1号吧呜呜呜”

 

邕圣祐只当没有听见,一路往3号的方向跑去

 

“3号我来了我来了”

 

“挖槽,你抢都不捡一把你跑过来了”3号大惊失色的样子

 

“啊~对啊,我就专门来找你的我下了飞机就冲你来了,马不停蹄地”3号还在跑,邕圣祐赶紧跟上了“你看你这魔鬼的步伐看起来特别英俊帅气我跟定你了”

 

3号似乎是忍不住了“兄弟你知道爆头怎么写吗要不要体验一下”

 

邕圣祐连忙爹声爹气了起来“别呀,我是爱你的”

 

说罢两个人边跑进了房子里3号还是好意出声提醒“这里有把m4”

 

邕圣祐捡了“m4?你还特意告诉我你还是爱我的”

 

“这里还有把98k”3号又出声提醒“你翻过去”

 

4号没忍住又出声了“是不是真的看上你了98k都给你”

 

邕圣祐没拿,3号疑惑“98k都不要吗”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邕圣祐立刻跟上3号

 

4号和1号便感叹了起来“哇,多么令人动容”

 

邕圣祐又捏了捏鼻子“就一切都是身外之物,唔,宝贝儿~”

 

天花板上传来了一阵枪声,邕圣祐赶紧往3号的方向跑去

 

“你怎么了?兄弟,别想不开啊”“我来了我来了宝贝儿”“我来安慰你了,别这么暴躁”

 

3号还在开枪

 

“世界如此美妙你不可以这么暴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号一直笑个不停

 

“你小心点,我担心你被打死啊”1号好意出声提醒

 

弹幕又飘过一片“天呐,1号小哥哥我要沦陷了”,邕圣祐其实也是一个声控,每次做这个直播的时候他其实也很紧张,甚至也遇到过很没有礼貌骂人的人,但是像1号这样又温柔又似乎毫不介意的还是第一次。

 

“哎呀妈呀,太吓人了这玩意”3号吓得又跑了起来

 

直播还在继续,邕圣祐装作委屈的样子“我怎么吓人了,我这么温柔可爱,你这么说我不依我不依”

 

“哎呀,温柔你奶奶个腿啊,要是个女的就算了,妈的一个男的在这里,死开去”3号终于开始有点崩溃了

 

“呜呜呜,怎么了男的怎么了,我要哭唧唧了”

 

“我建议你可以先去泰国做个小手术,然后去韩国做一下那个整容,再去日本学一下技术,回来你就大功告成了兄弟”3号生无可恋地开口

 

“我不要,我就跟着你我有错吗,我就喜欢跟着你怎么了,太难受了”邕圣祐委屈巴巴地开了口

 

“2号2号我们一块走吧”1号开了口,4号也跟着接了腔“走走走我们走我们走”

 

邕圣祐却始终朝着3号跑去

 

3号终于开始崩溃了“你别,你不要靠近我,我也走~~~~”

 

3号跳上车就要走

 

“哎哎哎你等等我们”4号开了口

 

“就是就是你别跑啊”1号也跟着说了起来,3号只能停了车

 

邕圣祐一下子就跳上了副驾驶“我坐上你副驾驶上耶”

 

3号立刻从车上跳了下来

 

“你上来吧~你来叭~”邕圣祐又换成了撒娇的语气

 

1号见状坐上了驾驶位,3号无可奈何又上了车“我玩个游戏心态都崩了”

 

“没事,你坐哪我心里都有你,你别崩呀”

 

3号拿起枪又对上了邕圣祐

 

1号出声提醒“他在拿枪瞄你”

 

“没事,他杀了我,他也在我心里”

 

1号轻笑出声“老哥还是挺温柔的嘛”

 

弹幕里又刷了起来“救命啊!!!1号小哥哥号撩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站1号”“啊啊啊啊啊1号小哥哥!!!”

 

“3号虐我千百遍我待3号如初恋”邕圣祐倒是顾影自怜了起来

 

下了车,四个人又躲进了厂房里,3号丢下了子弹和8倍镜打算给4号,邕圣祐没反应过来就给捡了

 

“挖槽,你拿着一把98k,两把狙你想干啥”3号开了口

 

“没有我就是,看你扔我就捡”

 

“你们就不能对萌新温柔点吗”1号出声提醒,邕圣祐莫名还觉得有点感动

 

“不是,我拿八倍镜就是想看清楚点3号”

 

“行了行了我自个儿懂后面别说出来”3号嚎叫出声

 

“你不让我和你说话我就只可以用这个观望一下,我刚刚试了一下,连你身上的毛我都看得清楚”

 

“挖槽”

 

一阵枪声响起,附近估计是有人,邕圣祐警觉了起来。

 

“小心,都先进房子里吧”1号出声提醒,四个人立刻跑进了房间里

 

邕圣祐紧紧跟在3号后边,对面建筑物的楼上有人,他蹲在3号身后架起了枪,瞄准,射击,干掉了一个

 

“哇~2号可以啊”4号出了声

 

“我要保护3号的”邕圣祐淡淡地说

 

“真的我们见证了一场跨世纪和网络的爱”

 

3号实在是忍不住了,掏出了手雷“老哥们再见我自雷了”

 

一声巨响,3号就这么凉了。

 

安全区域在不断缩小,终于就剩下了决赛,好玩的也不在了邕圣祐就认真了起来。

 

就剩下了4号和1号,邕圣祐有意故意跑到1号旁边,两个人倒是很默契,一下狙一个,不一会儿就赢了。

 

邕圣祐伸了一下懒腰,打算再玩一把就下线,扫了一眼弹幕,除了说笑到打鸣的之外,都是在说“柚子我想看1号小哥哥”“柚子拉一把1号吧”“柚子呜呜呜1号小哥哥好温柔啊”

 

邕圣祐心下一动,就对着那个peach的id按下了邀请,对方没有立刻回应,邕圣祐搓了搓手指倒是有点紧张,正当他也觉得心灰意冷的时候,对方就接受了他的邀请,进来了。

 

“噗嗤”一声窃笑“怎么了?不追着3号跑了?”

 

“他不好玩,我要和你玩”反正有网络的遮挡邕圣祐倒是脸皮厚得很“而且你声音很好听”

 

“哈哈哈哈,那我要是钢铁直男呢?”

 

“钢铁直男也可以掰弯,就掰弯了又掰直直了又掰弯”

 

“还有这种操作啊?”

 

“那你好操作么”

 

“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呀”

 

“该怎么回答你呢”

 

“就你是好操作呢?还是不好操作呢还是好操作别人呢?”

 

“啊,我就是那种好操作别人吧”

 

邕圣祐忍不住轻笑,上钩了呀“这样啊”

 

“我就是那种攻你知道吧”

 

“啊~你是攻~那你怎么证明呢?”

 

“脱下来比你都大”

 

邕圣祐忍不住想象了一下,居然还觉得脸颊有点发烫,死猪不怕开水烫“你脱呀你倒是脱呀”

 

“不要”

 

“哈哈哈哈哈”邕圣祐也不恼“是你自己说的呀,好啦我来找你啦宝贝”

 

“怎么谁都是你宝贝啊?”peach小哥哥似乎有点不满

 

“你是吃醋了吗?你别生气呀,你不喜欢那我换一个,baby?心肝儿?”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感觉跟你玩一会我就受不了了”

 

“受不了了?怎么了呀”邕圣祐跟着他一路跑进了房子就开始找装备“这有98k我给你”

 

“你不要吗?”peach把枪拿了起来

 

“你要是觉得于心有愧你就奖励我点什么”邕圣祐开玩笑似的说了起来

 

“那你想要什么呀”

 

“亲我一口”邕圣祐也没想过他会给,也就随便说了起来

 

弹幕密密麻麻地刷了起来,邕圣祐随便瞄了一眼“救命啊啊啊啊”“好撩啊,小柚从了吧”“这对我站了谁叫我我都不依”

 

“不行”

 

“啊!~那你还我”

 

peach操作着人物就走到了邕圣祐的面前给了他一个飞吻

 

“不行,你得有声音”邕圣祐倒是不依不挠了起来

 

“不行”

 

“你过来你过来”

 

“啵唧~”猝不及防地一声,邕圣祐反而呆住了,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反应了过来“嘻嘻嘻”心里甜滋滋的反正也看不见邕圣祐倒是光明正大地乐了起来

 

“就这么开心啊”

 

“嗯”

 

“那以后我带你飞啊”

 

“哎?这可是你说的啊”邕圣祐拍了拍自己的小脸蛋,还真的烫得不行

 

“这好像没有人”

 

“那我们过二人世界”

 

“嗯”

 

“哎?”

 

“上车”没等邕圣祐反应过来,对方就开着车过来了

 

“你平时喜欢干什么呀”邕圣祐随便聊了起来

 

“就唱唱歌,跳跳舞呗”

 

“嗯?那唱一首”

 

“不行”

 

“为什么呀”

 

“我害羞”

 

枪声响起,peach警觉了起来“下车找个地方我们先躲起来”

 

“行”邕圣祐也没什么意见

 

附近的人似乎很多,两个人跑进房子里,四处张望,邕圣祐看到隔壁空地上有人,抬起了手中的狙,还没等他开枪,那个人就倒下了

 

“上面有人,你看着下面,我上去看看”

 

“那你小心点”邕圣祐忍不住出声提醒

 

“行”

 

Peach往楼上走去,果然上面有人,狙掉了一个却没想到房间里还有两个躲着的,一不小心就中了招“哎呀,凉了”

 

“你别动我来救你”邕圣祐转头就往上面跑

 

“别,上面人有点多”peach出声提醒,但来不及了,邕圣祐虽然狙了一个另一个却很阴,还是被爆了头

 

“哎呀失策了”邕圣祐的语气里也有点懊恼

 

“没事”

 

“有事,你歌还没给我唱呢”邕圣祐忍不住娇嗔

 

“嗯,那我们下次再排就是啦”

 

还有下次?邕圣祐有点心动,忍不住悄悄关了直播,找到那个ID。

 

小柚子:我怎么找你下次呀

 

PEACH:123456789,我微信,你要玩的时候和我说一下就好

 

声音那么好听好像也不亏,邕圣祐顺手就加上了。

 

“累死老子了,大哥,你下次要送牛奶你自己去好不好。”金在奂叼着草莓牛奶就走了进来

 

“哎呀我这不是没时间要直播吗?”邕圣祐伸了个懒腰

 

金在奂扯开椅子坐下“不是我说啊,你这草莓牛奶都送了半年了,也不留个名,姜丹尼尔怎么知道是你啊,你这是活雷锋,做好事还不留名啊?”

 

邕圣祐只能笑着打哈哈“这不,人家也不认识我,你让我说啥,您好,我是您的颜值脑残粉,就那天看完您的舞蹈之后神魂颠倒所以给您送了半年草莓牛奶,牛奶钱给一下?”

 

姜丹尼尔,隔壁音乐系的系草,只因在校园祭上跳了一次舞就把邕圣祐圈成了脑残粉,说起来邕圣祐出了声控之外还是个颜控,虽然没听过姜丹尼尔说话,但他下意识就觉得人家声音好听,还美曰其名要给人家保养嗓子,硬是偷偷送了半年的草莓牛奶。

 

“神经病”金在奂翻了个白眼“怂就怂吧,要是喜欢你就上啊,这不也省得你妈天天给你安排相亲,说出去也笑死人了,知名主播被逼相亲。”

 

“去去去,喝你的奶去,又不是没你份,就你话多”邕圣祐也不知是心虚还是怎么地,背过身去索性玩起了手机,刚刚加了peach那人倒是隐蔽得很,也不见什么自拍,朋友圈的内容也全是猫和猫和猫,对方倒是发来了消息,邕圣祐顺手就聊了起来。

 

2#

邕圣祐最近真的很苦恼,莫名其妙又被拉去相亲遇到了极品女就算了,现在还开始有点分不清自己的心意了。

 

原本吧,他也觉得自己这么天天给姜丹尼尔送牛奶,应该就是喜欢了吧,可是他和姜丹尼尔有没接触过,说起来顶多就算是偶像和粉丝一样。反倒是那个在游戏里认识的小哥哥peach说话很温柔,还很有趣,两个人更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也不会冷场,两个月下来,天天一起游戏聊天,说不心动那肯定是假的,只是这人又没见过,自己也不好意思提,再加上自己又给姜丹尼尔送了这么久的奶,说起来还跟自己变心了一样不好意思。

 

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邕圣祐忍不住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喂喂喂,你约我出来就是来看你揉头发的?别揉了再揉秃了”金在奂又吸了一口面前的珍珠奶茶

 

“没有啊,在奂呐,你说你要是本来以为自己喜欢一个人,结果中途又对另一个人动了心,那算出轨吗?会不会不道德啊?”

 

“???对方不知道的话,不算啊,心是你自己的啊。”

 

好像也有道理,邕圣祐抬起头也喝了一口旁边的奶茶,却看到一个女人踩着猫步花枝招展地走了过来“我靠”邕圣祐吓得赶紧弯下了腰

 

“你干嘛”金在奂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邕圣祐

 

“你别动你别动给我挡一下”邕圣祐赶紧躲在金在奂的身后“记得我和你说的上次遇到的那个极品相亲女吗?就那个,日,怎么又遇到她”

 

邕圣祐看着那个女人向他走来,穿过他,走到了他身后的那一桌,不禁松了一口气,结果他转头偷偷一看便呆住了,这女的这次的对象,竟然是姜丹尼尔!!!甚至姜丹尼尔还喝着的是他今天送的草莓牛奶。

 

也不知道是心虚还是怎么的邕圣祐立刻转过了身子,却又忍不住偷听。

 

“姜姜姜丹尼尔!!!”金在奂一眼看到就激动地拍打起了邕圣祐

 

邕圣祐连忙拉下他“知道了知道了你小声点”

 

“他他他他在相亲耶”金在奂看他一脸紧张兮兮的样子也压低了声音

 

“嗯”不说别的,邕圣祐还是有点低落

 

那个花枝招展的女人还在滔滔不绝地讲着什么,姜丹尼尔一直没有开口只是听着,这些话邕圣祐也听过了,顿时觉得有些无趣,转回身子便拿起奶茶,喝了一口。

 

“嗯,不好意思,我想去个洗手间”

 

低沉又不失磁性的嗓音响起,甚是熟悉,和游戏里的那个声音基本上一模一样,邕圣祐一口奶茶没喝下去,差点喷了出来,他瞪圆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姜丹尼尔起身走去洗手间的背影,猛烈地咳嗽了起来

 

“咳咳咳咳咳咳......”

 

“你慢点喝,这么急干嘛”金在奂见状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气

 

姜丹尼尔是peach???邕圣祐满是疑惑,却又不敢确定,颤巍巍地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点开对话框

 

小柚子:鸡吗?鸡吗?鸡吗?

 

PEACH:现在有点不方便

 

小柚子:干嘛,相亲啊?

 

PEACH:你又知道?还真是,那女的念念叨叨烦死了,也不知道怎么拒绝。搞得我躲在了厕所。

 

小柚子:哎哟,这么可怜啊

 

PEACH:是啊,你要不来救我一下?天天还着要报恩,你的机会来了。

 

小柚子:嗯?你想我怎么做?

 

PEACH:突然蹦出来告诉她,这个男人是我的之类的?

 

小柚子:你想得倒是挺美。

 

姜丹尼尔推开门就从厕所里出来了,邕圣祐有点心虚地收起了手机,现在是基本上可以确定了,姜丹尼尔就是PEACH呀,那自己又有什么好纠结的呢,来来去去不就是同一个人吗?到最后自己喜欢的,不还是姜丹尼尔吗,想到这里邕圣祐倒是有些窃喜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来。

 

但他没有笑多久,身后的那个女人倒是不安分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一个手滑水就洒了,撒到了姜丹尼尔的身上,T恤上湿了一片贴在了姜丹尼尔身上,那女人见状立刻就起身拿起纸巾跑了过去,整个人都黏在姜丹尼尔的身上,娇滴滴地说

 

“哎呀,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给你擦擦”说罢就上上下下摸了起来

 

邕圣祐瞪大了眼睛脑子一热,一个起身,在金在奂都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就冲了过去,把那女人拉了起来,黑着脸冷冰冰地开了口

 

“喂,你想对我男人干什么”

 

姜丹尼尔闻言,挑眉,没有说话,倒是颇有兴趣般看着邕圣祐,邕圣祐的耳朵不着痕迹地红了起来,但还是挺直了腰杆一脸理直气壮没有败下阵来

 

女人看好事被破坏气急败坏了起来“你说什么呢,啊,上次就是你吧,把我扔在停车场,这次你又干嘛,你说他是他就是你男朋友啊?你倒是证明给我看啊”

 

邕圣祐歪了歪嘴角有些不屑“你看见他手上的奶没有,我买的。你让他给你看看他的游戏ID看看和我的是不是挂了情侣(虽然是自己前几天逼着他改的)”

 

“神经病,有对象还相亲,真的是浪费我时间”女人气得也说不出话,抓起包就走了

 

邕圣祐倒是松了一口气,一松下来,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顿时呆在了原地有些不知所措,脸也一下子涨红了起来,而姜丹尼尔却偏偏还笑嘻嘻地看着自己,真的是,醜死了,邕圣祐下意识就想逃跑,却被姜丹尼尔眼疾手快地拉了回来,一个没站稳就跌坐在了人家的怀里。

 

姜丹尼尔看着他的这个样子只觉得甚是可爱,他又不是傻子,有人给他送了快半年的草莓牛奶又怎么会不知道是谁呢,邕圣祐嘛,大他们一届法学院的院草。只是每次他送个奶都跑得飞快抓都抓不住那种,贸然去找他又怕把人吓跑,后来才打听到这个人在做直播,搞得他只能找着机会来接近他。但是这个人真的是怂得可爱地就像让人逗逗他。

 

“草莓牛奶?嗯?”呼吸洋洋洒洒地打在邕圣祐的脖子上他觉得有些痒,低沉的嗓音就在耳边,他羞红了脸,一句骚话都说不出口,对方却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小柚子,嗯?”

 

“我是你男人,嗯?”

 

士可杀不可辱,邕圣祐终于忍不住破罐子破摔了

 

“干嘛干嘛,不是吗?你自己说让我救你的。”

 

“那可真是谢谢你了,你说我要怎么谢你好呢?”

 

“我怎么知道啊”邕圣祐忍不住小声嘟嚷起来

 

“那你说,还你一个男朋友外加一辈子的草莓牛奶,够不够呢?”

 

“谁稀罕啊”

 

“嗯?真的不要?”姜丹尼尔又收紧了手臂,邕圣祐基本上整个人就贴在了他的身上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放我下来”邕圣祐终究是害羞了

 

“不行”姜丹尼尔却没有松手的意思

 

“你身上的衣服还湿,快去换了,要感冒了啊”邕圣祐推了推他的肩膀

 

“那我们走吧”姜丹尼尔起身拉过邕圣祐就往外走

 

金在奂坐在另外一桌目睹了整个场面,真的是跌宕起伏,看得人少女心直跳。

 

只是,邕圣祐你这个大猪蹄子,老子还在这里呢,你怎么就走了啊!那我怎么办啊???

 

-end-

 

七夕快乐哟!我的小可爱们~

 

前面的直播内容撩直男那里是有原视频的可是过太久了我也不记得是哪个主播的了,如果你们也看到一个什么开变声器把直男撩到奔溃的视频一定要看,反正真的超好笑,不过是笑死我和四季春罢辽。



评论 ( 99 )
热度 ( 104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