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
不知不觉2000fo了,点梗的话感觉点了我也磨磨蹭蹭很久才可能出来(被拍死)
可能大家也有注意到我最近一段时间更文的速度也没之前那么快了,大概是因为自己也有点力不从心了吧。毕竟九月开始tzyy就是一个大四的学生了(别说了落泪辽),要面临一大堆的就业考试面试实习和我的毕业论文等问题,所以上lof和写东西的时间基本上都被挤压了。
一开始写这些就是因为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这点我想大家应该都是一样的吧kkk。我自己本身也很意外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也很谢谢你们的每个小心心和小蓝手。但是说真的,比起可能这辈子都不一定能够触碰得到的他们,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本身,关注现生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9月10月11月我的更新速度估计比现在还要更加龟速了,但是当然开的坑还是会填的,答应要给的生贺还是会给的(无比乖巧)。
OK,Fine。乱七八糟的一大堆我说完了,接下来说点正事。
为了感谢2000fo,这次我大概会弄个抽奖,大概会在上面的图里选一张做10个帆布包左右。
图是我前几天瞎涂出来的几张,就看大家最喜欢哪一张吧,按图片的排列顺序评论里回复1234...,最多的那张我就拿去印帆布包。
具体的我到时候会发微博,lof有关注这个号确实是瓜瓜粉就可以了。
最后谢谢大家对tzyy的喜欢and以后也一起喜欢他们吧💗

评论 ( 46 )
热度 ( 76 )

© 柚子奶奶 | Powered by LOFTER